DSC_8383.JPG

tame moose是天母Kinfolk Cheese&Coffee的姊妹二店,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是一家很有氣氛適合聚會,並以小酒館形式融合各式美食的餐廳。

 原文連結: 台北大同區 捷運中山站 tame moose 西餐小酒館 早午餐 文末有菜單 (邀約) 

DSC_8322.JPG

走進巷子內就看到可愛的招牌高高掛,白天招牌沒亮燈若不仔細看真的會不小心錯過,

DSC_8318.JPG

DSC_8414.JPG

黑色酷酷的店搭上隨筆塗鴉的店資訊以及自製紅春聯,衝突又趣味的風格讓人會心一笑,

DSC_8329.JPG   

DSC_8350.JPG   

店門用的是金屬工業感零件構成,(很想轉那個轉閥水龍頭…)

DSC_8415.JPG

DSC_8346.JPG

 

很喜歡他們家用的燈飾以及紅磚牆面,那幅奈良美智的畫作也很可愛吸引我,

DSC_8341.JPG

DSC_8331.JPG

DSC_8342.JPG

在座位旁撥放著國外節目,整體店內給的感覺融合工業、復古、時尚以及童趣。

DSC_8349.JPG

DSC_8345.JPG

 

除了菜單外還有櫃台櫥窗中的甜點可挑選,這天有英式伯爵戚風、檸檬重乳酪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DSC_8335.JPG 

DSC_8336.JPG 

DSC_8337.JPG 

點餐時沒有特別告知出餐順序,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每樣餐點飲品都快速出餐,剛好讓我可以一一拍照後再來慢慢享用,但如果平常有用餐習慣順序的人要記得先告知飲料、甜點後上喔。

   

泰茶 $130

DSC_8352.JPG

Yo點了熱的泰茶,也就是泰式奶茶,原本擔心點熱的會過甜膩,但實際喝起來好喝不澀、甜度也拿捏順口,搭配著一小搓薄荷葉飲用更是帶點清新味。

 

巧克小小兵 $90

DSC_8353.JPG

我點了一杯有點孩子氣的飲料很害羞(),店員推薦我喝冰的口味,上方的可可粉末光看就覺得很好吃,搭配著下方可可飲品喝,好像回到小時候的自己,巧克力果然是有讓人心情變好的魔力。

 

瑞士鄉村薯煎餅&德式卷煎腸 $290

DSC_8381.JPG  

DSC_8388.JPG  

一送上桌就先大笑三聲,這造型實在太幽默,最底層是我們最喜歡的薯餅形式,表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口味很喜歡,

DSC_8392.JPG

中間是店家精選的德式香腸,用捲捲的形式呈現,脆度跟鹹度口感都很足,旁邊搭有德式酸菜,整體口味重,最後再加上太陽蛋點綴,你說說是不是很誘人!!!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扁麵 $320

DSC_8364.JPG

 DSC_8358.JPG   

紅酒燉牛肉跟義大利麵是分開盛裝的,跟我想像中一整盤飽含湯汁的義大利麵不太一樣,也因此要趁熱快吃,避免義大利麵過乾,

DSC_8367.JPG 

DSC_8369.JPG  

跟日式的紅酒燉牛肉不太一樣,紅酒味道很香,牛肉燉得軟爛,吃起來是清爽不帶濃稠湯汁的那種,吃得到紅酒與食材自然的香甜中帶點酸味,口味算是淡的,但是味道很香還吸引了鄰居小狗跑進店內在我桌旁流口水XDDD

DSC_8375.JPG

 

英式伯爵戚風 $60

DSC_8393.JPG 

DSC_8397.JPG 

DSC_8412.JPG

淡淡的茶香味搭配濕潤綿密的口感,不會甜膩剛好搭配我的巧克小小兵,也是可以讓肚子稍微放輕鬆一下的小點。

 

熔岩巧克力蛋糕 $140

DSC_8398.JPG 

DSC_8399.JPG  

DSC_8409.JPG   

明治香草冰淇淋與熔岩巧克力蛋糕的組合,上方冰淇淋一下就被溫熱蛋糕融化必須快速享用,蛋糕表面帶點酥脆,裡面是紮實有層次的苦甜巧克力,

DSC_8408.JPG

DSC_8411.JPG

切開後裡面的濃郁熔岩快速被冰淇淋融合流出,冷熱口感交替帶出很奇妙的舌尖享受,明治的冰淇淋香濃不膩剛好更可中和濃郁的巧克力味。

 

正餐餐點價位大概落在300元內,很適合下酒的炸物100元左右,飲料則有啤酒也有進口瓶裝飲料、軟性飲品等,餐點感覺都蠻吸引人的,有美式歐式感覺的早午餐、法國有名的淡菜鍋、法式吐司,還有義大利麵跟澳洲炸物,我覺得氣氛很好,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前往,有機會也會帶愛喝酒(?)的朋友一起來吃。完整菜單參考:

DSC_8328.JPG

DSC_8325.JPG

DSC_8327.JPG

 

tame moose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66

電話: 02 2556 5908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memoose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中西區 SOGO金典酒店商圈 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健行店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文末附菜單) 

台北板橋區 捷運板橋站 Alleycat's Pizza誠品新板店 兒童遊樂區 披薩 窯烤脆餅 帕尼尼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Solo Pasta 傳統道地義大利麵 

台北松山區 捷運小巨蛋站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松山線美食義大利麵 (口碑券)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雅室牛排 平日商務超值牛排午間套餐 頂級平價美食 

台北信義區 捷運象山、台北101世貿站 莊敬路 北醫 信義國中 Let's meet F2F 新開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TINOS PIZZA遇見堤諾(濟南門市) 甜鹹披薩 

台北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義 義大利餐廳(忠孝復興店) "來吧義大利”變身 (口碑券) 

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