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焗烤海虎蝦

周末和友人吃了Mr.Onion 復興店,
官網按此
以前是"洋蔥",但好像是兄弟間不合,所以分家獨立,
分為Mr.Onion、甜橘(洋蔥)。
新聞內容可參考此

這次要介紹的是Mr.Onion 復興店,
吃慣了王品集團餐廳的我,除了口味上有主觀的喜好外,對於服務上也很挑剔,
先來看看菜單吧。
(圖片上傳至相簿中,請按此)
 

 
 

 

價位不算便宜,單點跟全餐差150元,多了沙拉、前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假日沒有商業午餐,所以我們2人點了一份排餐全餐和一份義大利麵全餐、再加點兩隻焗烤蝦。
(小v太愛蝦蝦跟麵麵了,所以不管是去美式餐廳、牛排館....,都會想盡辦法點麵吃^ ^")


沙拉-水果沙拉

沙拉是配好的,無法挑選,上面濃稠的醬是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但是賣相普普。


前菜-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小v 跟朋友都點了這個,焗烤很香濃好吃,但吃下去好罪惡唷~~干貝其實蠻小的,吃到後面有點油膩。
(我的減肥計畫,嗚嗚~~~~~~~)


湯-海鮮燉魚湯

一開始覺得番茄味很酸,但多喝幾口還蠻喜歡的,
湯中吃得到番茄果肉,海鮮料也很多(蝦蝦、花枝、魚片、蛤蜊)。


湯-南瓜湯

小v 不愛南瓜,所以沒有喝,但湯中除了小麵包塊外,沒有其他料了。


主餐-調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380)

麵條偏硬,醬汁濃郁,所以吃到後面一樣是有點膩,海鮮料很多。


主餐-香蒜無骨牛排8oz ($550)+單點焗烤海虎蝦 (加價$200)

如果主餐排餐加點,會放在同一盤中,看起來就像海陸大餐(笑)。
點餐時沒有問牛排熟度需要,送來時是約七分熟,肉質偏硬;
焗烤蝦是小v 每次來都必點的,蝦肉彈牙,搭配焗烤更是可口(但我這次覺得他變小隻了,哭~)。


甜點、飲料-雞蛋布丁、巧克力雪糕、檸檬汁


雞蛋布丁下面有焦糖,不會太甜膩很好吃,
巧克力雪糕其實就是脆皮巧克力冰淇淋,我記得之前吃燒烤時,甜點也是這個,
印象中很好吃但送來時已經不冰了,雪糕變得像奶油,很有負擔的一道甜點;
檸檬汁很酸很酸,但剛好將一整頓大餐吃下來的心理負擔稍稍消彌一些...

整體下來,我還是會選擇王品集團的餐廳,餐點與服務上相比就大勝,
Mr.Onion不會有人招呼你進門或離開,餐廳門是舊式的西餐廳那種厚木板門,女生推拉比較吃力,
(所以當小v 結帳完,很吃力地將門拉起離開時,心中默默的又幫Mr.Onion服務扣分)

Mr.Onion 有跟很多信用卡公司合作,到現場可以做確認,餐點需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當天用富邦卡結帳打九五折,大概1400元內。
(富邦卡若消費滿1800元,可打85折)


 

Mr.Onion <復興店>

電話:02-2711818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15:00;17:00~22:30
週末及例假日11:30~22:30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