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信義區吃到道地芝加哥美式餐廳,不妨考慮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就在人來人往的新光三越A9,超級方便!





門口有隻老鷹造型,馬上可以聯想到美國國徽8-)





室內空間蠻大的,桌椅都是高腳型的,應該是用外國人身高打造吧....?




 

吧檯的位子還有球賽可以觀賞(似乎還會有不定期的比賽遊戲可以參加),






天花板有小火車,訴說著芝加哥的地鐵,有一半以上為高架路線。






menu上有特別警告份量較多,所以要小心點餐,幸好我們人多,可以多點一些不同口味分享!





餐前麵包



隨機配的,每種都好好吃...


招牌沙拉



沙拉配料好豐富,各式生菜搭配火腿、雞肉、蛋以及培根末,清爽美味無負擔。


三式組合





炸物是招牌,一定要吃! 有雞柳條、辣雞翅、起司條、洋蔥圈跟馬鈴薯皮可以搭配。


義式海鮮燴飯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兩種麵條,口感多變、配料份量也非常多,番茄甜味搭配很完美。:-P

千層麵





奶油波菜



只吃過朋友煮的奶油波菜,因為奶油放很多,所以那美味滋味難以忘懷,這次吃到的奶油味不夠,有點失望...


巧克力岩漿蛋糕




這也是必點餐點之一,岩漿巧克力蛋糕一切開來不得了...裡面熱熱的巧克力漿汁流出,搭配著香草冰淇淋,冰火交融的口感令人難以抗拒。






想在信義區吃道地芝加哥美式料理,多揪幾個好友,一起來這裡吃個過癮吧!!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電話:02-8780-9393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A9)
營業時間:11:00 ~ 00:00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