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99.JPG

週五的晚上和朋友相約吃PIZZA,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位於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台北101世貿站三站中心點位置,交通算蠻方便的,店面有些低調不是很明顯。

原文連結: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DSC_8943.JPG

PIZZA店也是酒吧,店名來自德國浮士德酒廠,除了主打手工薄皮PIZZA外,更有多款德國啤酒供挑選,搭配PIZZA剛剛好,還有一款很特別的啤酒飲料,據說喝起來像啤酒但卻完全無酒精成分,可惜當天用餐時剛好沒了無法點。

DSC_8950.JPG 

DSC_8951.JPG

店內布置低調有質感,帶點異國、骨董復古風格,很喜歡他營造出的感覺,幽靜且沉穩有氣質,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很放鬆舒適又慵懶,氣氛極佳

DSC_8984.JPG

DSC_9011.JPG

 DSC_8944.JPG  

DSC_8947.JPG  

DSC_8957.JPG  

 

PIZZA口味都蠻特別的,基本上一個披薩兩人份,貪心想吃的口味比較多的話,也可以做成雙拼口味,還可以另外加價加辣椒、蔬菜、肉類跟起司,

DSC_8948.JPG 

DSC_8949.JPG 

點完餐後好奇地跑去外面看看披薩的製作,看店員辛苦埋首的模樣,讓食物又增添了美味加分的魔法,首先手擀餅皮,接著將番茄醬基底抹上,放入紅磚窯中烘烤第一次,之後將配料完整添加後再做最後一次的烘烤,如此香噴噴又酥脆好吃的PIZZA就大功告成了!

DSC_8964.JPG 

DSC_8969.JPG 

DSC_8970.JPG    

 

DSC_8945.JPG

可樂 $90

因為無酒精的啤酒飲料沒得點,只好點可樂了,可樂可以續杯一次喔!

新鮮柳橙汁 $160

柳橙汁是現榨的新鮮原汁,所以味道偏酸,擁有滿滿的維他命C

DSC_8985.JPG

 

辣雞翅 $180

DSC_8988.JPG

醬汁濕潤的辣雞翅,口味又酸又辣,肉滑嫩好吃,喜歡美式辣雞翅的人蠻推薦點來吃的。

 

菠菜羊奶鯷魚 $380

DSC_8992.JPG

DSC_8995.JPG  

DSC_8998.JPG

從菜單上看到這口味便被好奇的吸引住,帶點小牽絲的起司勾出濃郁豐富的味道,配料有鯷魚、菠菜、羊奶起司、番茄跟橄欖,我覺得很夠味好吃,不會油膩或是死鹹,外圈餅皮是薄片酥脆的,口感多樣充滿驚喜。

 

摩扎瑞拉芝麻葉 $450

DSC_9003.JPG 

DSC_9004.JPG 

DSC_9009.JPG    

上層鋪滿芝麻葉,氣味很濃郁,單純吃芝麻葉會有點苦澀,搭配著摩扎瑞拉起司一起咬下清新柔和,內含有香菇、杏鮑菇的彈性口感也很吸引我,加入葡萄醋膏酸酸甜甜的,也是道豐富又新奇好吃的口味。

 

DSC_8978.JPG

這是一間讓人覺得很舒服的PIZZA店,沒有喧鬧的吵雜、沒有震耳欲聾的澎湃,簡簡單單、實實在在的相聚、享用,是我會懷念的味道。

DSC_9018.JPG

 

DSC_8958.JPG 

Faust.Pizza.Lounge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17:00-22:00;週六、日11:00-22:00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2號之一(國父紀念館正門對面)

電話:(02) 2758 7687

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aust-pizza-lounge/239907812791594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