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2.JPG 

周末特地起了大早跑到天母,就為了這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異國風味薄餅早餐,餐廳位於芝山站德行東路上,早餐8點開始供應,我跟朋友很勤勞在剛開門營業時抵達,

DSC_0014.JPG

DSC_0036.JPG

原文連結: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遠看店外觀可以看到二樓有個手繪圖小孩在窗邊迎接我們,屋頂上還有可愛的彩色風車,充滿童趣。

DSC_0034.JPG

 

此店老闆大有來頭,是摩斯漢堡前總經理袁世民創立的,看好庶民平價美食商機,按照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Bretagne)的食譜製作,除了甜味的可麗餅Crepe還有鹹的Galette,鹹口味的薄餅加入大量蕎麥粉與麥粉烤製而成。

DSC_0028.JPG

DSC_0015.JPG

DSC_0101.JPG

九月開幕,十月開始提供早餐,早餐的選擇比較簡單所以用大看板介紹,薄餅用的是法式經典起士口味Galette鹹薄餅,三種肉類可以挑選:火腿、培根、德式香腸,搭配一顆太陽蛋(熟度可以要求),附果汁跟咖啡,這樣是200元,或是可加50元多一份沙拉!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趁著尚未有其他客人時到處參觀了一下餐廳一二樓,餐廳內外運用大量的植物與木製素材,但在擺飾上又大膽的使用彩色配色,有種鄉村樸實且熱情活潑的氛圍,

DSC_0023.JPG      

DSC_0043.JPG    

DSC_0026.JPG

DSC_0099.JPG

多肉植物讓環境充滿綠意,心情是愉悅的,二樓樓梯旁可以看到一片帽子牆,真可愛!

DSC_0106.JPG 

DSC_0041.JPG

DSC_0107.JPG  

DSC_0098.JPG

 

附餐果汁-葡萄柚汁

 DSC_0045.JPG 

用碗裝原本以為是番茄蔬菜湯(),一摸是涼的還有點緊張

 

香頌早餐-培根 $200

DSC_0046.JPG 

DSC_0074.JPG 

DSC_0083.JPG

培根份量很多,烤得稍微焦脆,鹹餅咬起來也是酥脆口感,與一般吃到的可麗餅不同,起司夾融於薄餅中,味道香濃帶點點焦苦味,原來那是蕎麥的香味,沒有吃過這樣的味道有點驚奇,因為整體份量蠻多的,吃到後面會有點害怕其苦味,如果可以加點蜂蜜去中和一下味道應該會更好。

 

香頌早餐-德國香腸 $200

DSC_0052.JPG 

DSC_0064.JPG 

DSC_0089.JPG

德國香腸用小章魚的討喜造型上桌,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喜歡,基本的蛋是供應太陽蛋半熟,若不敢吃生的可以再交代服務人員,瞧那美麗的蛋液流在薄餅上,美好的早晨也就此展開了~

 

附餐飲料

DSC_0079.JPG 

DSC_0081.JPG   

因為v不喝咖啡,所以換成英式茶品,有幾種口味可挑,我選的是焦糖香氣的,不加糖喔。

 

吃著早餐同時,心中打量著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正餐的甜、鹹口味,光看照片就有夠吸引人,相約下一回再回來享用南法小鄉村的餐點饗宴!

DSC_0096.JPG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7

電話: 02-28319372

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aminscrepe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