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3.JPG

在中山站巷弄間有家隱藏版的台日交流餐廳,從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後,走路約3分鐘可抵達,這是由日本人經營的餐廳,主要提供台日交流的聚會活動,也有不少台日語言交換的朋友會相約來此,餐點以咖哩飯為主。

 原文連結:  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站 東京kitchen 東京餐廳 台日交流Art Cafe&Bar U&me 日式咖哩飯 

DSC_0965.JPG

餐點價格都非常的便宜,各式咖哩飯價位不超過200元,加套餐也才50元,也可以加起司$20、歐姆$30、蔬菜$30,價位實在親民,店內提供免費wifi,不收服務費。

DSC_0967.JPG 

DSC_0968.JPG 

DSC_0969.JPG 

DSC_0970.JPG 

DSC_0971.JPG

 

 

套餐附餐 $50

DSC_0977.JPG

有湯、沙拉、飲料,沙拉是油醋沙拉、飲料選擇是紅茶、湯是紫菜湯,口味都很基本。

 

漢堡排咖哩飯 $169 加歐姆$30

DSC_0987.JPG

DSC_0986.JPG

我點的漢堡排咖哩飯我很喜歡,漢堡肉口感剛剛好,吃起來軟硬適中且帶有甜味,

DSC_0999.JPG

DSC_0993.JPG

歐姆的味道滑嫩搭著咖哩香氣很簡單卻也好吃,飯也粒粒分明又香又Q,就是充滿家的味道。

 

綜合咖哩飯 $189 加歐姆$30 加起司$20

DSC_0991.JPG

DSC_0989.JPG

綜合咖哩飯的基本配菜: 炸蝦*1、炸雞塊*2,另外還任選一樣配菜:炸雞排、炸白身魚、炸起司豬排、蔬菜可樂餅,有吃到一口起司豬排,雖然薄薄的但味道也還不錯喔。

 

炸雞塊咖哩飯 $119 加蔬菜$30

DSC_0988.JPG

DSC_0992.JPG

雞塊帶有肉汁且肉嫩,表皮炸得酥脆好吃,加點的蔬菜配料非常豐盛,但應該有很多是大家的偏食罩門。

 

炸雞排歐姆咖哩飯 $139

DSC_0981.JPG

雞排也是薄薄的但肉不會老、味道也還不錯,對於他的炸物與咖哩我蠻喜歡的。

 

這家店的老闆是不會講中文的日本人,又聽到店內到處講著日文,真的會有種身在日本家常小店的感覺,有位店員是講中文的所以別擔心點餐有問題。餐點雖說稱不上驚豔的美味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以這價位與味道口感相比實在是CP值很高,咖哩跟各式主菜也都是用心處理的好口味。

DSC_1003.JPG

店內有寄賣不少日本人設計的畫作與上衣可以購買,在座位附近會發現一些團康活動的玩偶、遊戲、畫筆,還有可愛的畫作。另外在林森北路還有一家姊妹店以BAR為主,喜歡日本或是想練習日文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參考喔!

DSC_0973.JPG

 

東京kitchen 東京餐廳  台日交流 Art Cafe&Bar U&m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12

電話: 02-2551-2413

營業時間: 11:30-21:0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japan.Ume

 

☆★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料理定食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厚子洋食 日式洋食 蛋包飯 紅酒牛肉飯 漢堡排 

台北中正區 捷運台大醫院站 台北車站 西門站 日式料理 和歌壽司WAKA SUSHI 壽司丼飯烏龍麵咖哩飯(窩客島券) 

台北中山區 捷運南京復興站 Machikaka 巷弄間日式定食咖啡小店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日本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 平價一盤40元迴轉壽司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 船屋平價生魚片丼飯(市府店) 日式定食 

台北中山區 榮星公園旁 瀧淶居酒屋 頂級日式創意料理 Eating Time新開幕二店 (邀約)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やよい軒YAYOI彌生軒 日本定食台灣第一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光華商場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大安區 信義安和站* 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日式咖哩 文青老宅 低調巷弄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 (午餐篇) 

 *台北雙連*名古屋台所~苦盡甘來的流口水日式美食 

 *台北東區* Dommy's dining and bar~日式低調、什麼都一點點 

 大戶屋~原汁原味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北信義區 捷運永春站*小確幸關東煮~滿是溫馨原味的幸福感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