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46.JPG

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街中,隱藏著一間有著家溫暖的日式洋食屋,招牌餐點有蛋包飯、漢堡排,這兩樣餐點都是會讓人看到就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食。

 原文連結: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厚子洋食 日式洋食 蛋包飯 紅酒牛肉飯 漢堡排 

DSC_7897.JPG

難得和斑比相約吃晚餐,開心地來到這裡用餐,門口不知道為何招牌沒亮燈,還有點擔心已經賣完了,

DSC_7896.JPG

店內感覺很簡樸,撥放著日本節目,到店的客人多是住附近的常客,也有不少日本客人上門,整家店就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感覺得出來生意很不錯,我們之後進來的客人一走進老闆娘就告知點餐要等10分鐘、等餐要等20分,再之後又接一組常客後就賣完沒有了。

DSC_7816.JPG

DSC_7814.JPG

老闆娘本身就是日本人,對於日本籍客人用日文聊天交談很開心,但平常時候對客人的態度跟表情倒是有點冷漠、酷酷的,若是很在意服務品質或是對於日式服務期待太高的人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茶水在旁邊可自取)

DSC_7815.JPG

 

Menu寫得很詳細,分成手工漢堡排系、蛋包飯系、焗烤系和義大利麵系,餐點價位平均200元,可以另加60元甜點、加70元沙拉+湯,或是120元有沙拉++甜點,我們兩份都選擇120元副餐。

DSC_7806.JPG 

DSC_7808.JPG 

DSC_7809.JPG 

DSC_7811.JPG 

DSC_7812.JPG

 

副餐沙拉

DSC_7820.JPG 

DSC_7822.JPG 

是油醋醬鮪魚沙拉,份量不少,味道還不錯。

 

副餐湯

DSC_7827.JPG

  DSC_7829.JPG 

南瓜濃湯非常濃,可以吃到顆粒,比較像是奶油南瓜泥。

 

義式手工番茄醬蛋包飯 $200

DSC_7834.JPG

DSC_7837.JPG

用濃實的番茄醬與滑蛋組合,吃得出滑嫩的奶油香氣,手工番茄醬帶點酸酸甜甜口感讓整體口味不會過膩,裡面的白飯是較軟Q的口感,份量算是很多。

DSC_7839.JPG

 

紅酒牛肉醬手工漢堡排 $200

DSC_7844.JPG

DSC_7841.JPG

旁邊搭配著生菜、全熟荷包蛋、番茄醬煮蔬菜跟拌炒過的菠菜,香濃的醬汁搭配帶點硬度的飯粒很下飯, 

DSC_7847.JPG   

DSC_7855.JPG 

漢堡肉紮實,口感偏乾一些,肉質應該是選用較多的瘦肉,兩份餐點比起來這道比較耐吃。

 

副餐甜點、飲料

DSC_7878.JPG

飲料有紅茶、奶茶、水果茶、綠茶可選,我們選了紅茶跟水果茶,我覺得味道都有點澀;

DSC_7877.JPG

DSC_7882.JPG

甜點選擇手工布丁,又是道份量很多的餐點,焦糖是自己澆淋搭配,布丁口感綿密。

 

整體份量真的蠻多的,所以吃完好飽,肚子好紮實XD 口味表現都還不錯,但不是間之後會特地跑來吃的店。

DSC_7835.JPG

 

厚子洋食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6

電話:02 2506 3306

營業時間與訂位方式:請參考粉絲頁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shokuacchan

 

☆★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料理定食

台北中正區 捷運台大醫院站 台北車站 西門站 日式料理 和歌壽司WAKA SUSHI 壽司丼飯烏龍麵咖哩飯(窩客島券) 

台北中山區 捷運南京復興站 Machikaka 巷弄間日式定食咖啡小店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日本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 平價一盤40元迴轉壽司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 船屋平價生魚片丼飯(市府店) 日式定食 

台北中山區 榮星公園旁 瀧淶居酒屋 頂級日式創意料理 Eating Time新開幕二店 (邀約)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やよい軒YAYOI彌生軒 日本定食台灣第一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光華商場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大安區 信義安和站* 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日式咖哩 文青老宅 低調巷弄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 (午餐篇) 

 *台北雙連*名古屋台所~苦盡甘來的流口水日式美食 

 *台北東區* Dommy's dining and bar~日式低調、什麼都一點點 

 大戶屋~原汁原味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北信義區 捷運永春站*小確幸關東煮~滿是溫馨原味的幸福感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