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82.JPG

又要介紹一日本著名的和風洋食-紅酒牛肉飯,當時從旅遊書上無意翻到竟也被他小小篇幅的餐點照片吸引住,位在東京車站對面的丸之內oazo大樓四樓丸善書店旁,對於奔波多日、又冷又累的旅人而言,這裡實屬安靜又高級的用餐環境,算是我去日本難得會選擇的餐廳類型。

 原文連結:日本美食: M&C Cafe 丸の内オアゾ 好吃紅酒牛肉飯ハヤシライス 

DSC_6666.JPG

據說和風洋食紅酒牛肉飯是丸善株式會社最先開始賣的,也沿用創辦人早矢仕的姓氏為紅酒牛肉飯命名為早矢仕ライス”(ハヤシライス),所以不少人認為這裡可以吃到元祖紅酒牛肉飯的味道。

DSC_6661.JPG

DSC_6662.JPG

DSC_6663.JPG

因為位於鐵道旁,窗邊位置可以觀賞東京車站鐵道風光,餐點除了紅酒牛肉飯外還有每日特餐以及鬆餅、咖啡等,也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我們這次都是選擇單點。

DSC_6674.JPG

 

餐點附的沙拉,醬料跟生菜份量很夠,味道也很新鮮好吃。

DSC_6667.JPG

DSC_6671.JPG

 

早矢仕オムライス $1250

DSC_6682.JPG

DSC_6690.JPG

我點的紅酒歐姆蛋牛肉飯,滑嫩的歐姆蛋包住粒粒分明又有彈性的白飯,淋上滿是精華的紅酒牛肉醬汁,每一口都吃得到洋蔥跟牛肉長時間燉煮的鮮甜濃郁,味道溫順不會過酸,雖然沒有牛肉搭配,但因為從白飯、蛋、磨菇到醬汁都非常好吃,所以我吃得精光,醬料跟白飯給的比例也剛剛好。

 

ハンバーグ早矢仕ライス $1350

DSC_6678.JPG

DSC_6683.JPG

DSC_6695.JPG

漢堡排紅酒牛肉飯,厚實漢堡肉切下就可看到滿滿肉汁,每一口都有香甜滑順的口感,也是讓人難以冷靜的美味,非常非常好吃!!

 

日替わりライス() $1250 升級歐姆蛋包飯$220

DSC_6680.JPG

家人點了一份每日特餐是可樂餅牛肉燴飯,並加了220元讓白飯變成歐姆蛋包飯,味道也很不錯,但我還是最喜歡漢堡排口感。

 

除了餐點非常好吃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會隨時注意客人需求並專業的提供餐點建議,也有不少人在這悠閒地享用下午茶,是個很舒適美好的用餐環境。

 

M&C Café

電話:03-3214-1013

營業時間:9:00-21: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6-4 丸の内オアゾ 4Foazo大樓4樓丸善書店旁)

參考網站http://r.gnavi.co.jp/a186425/

 

 

☆★延伸閱讀★☆

<日本吃喝玩樂>

 玩樂

 日本旅遊初體驗Q&A~給想去日本玩的菜鳥新手 

 2014日本戰利品 

 *日本*大阪日清拉麵博物館 

 *日本*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 

 *日本*買物小公開 

美食

日本美食: 天丼てんや 連鎖美味正統天婦羅蓋飯 每月18日回饋特餐Thank you天丼 

日本美食:光麵本格中華麵店 池袋本店 拉麵 

*日本*金のとりから~涉谷散步零食金炸雞 

 *日本代官山* Mr. Friendly Cafe 

*日本*豚骨醤油ラーメン 浅草隊(豚骨醬油拉麵 淺草隊) 

 *日本*三ツ矢堂製麺 

 *日本*鳥茶屋別亭~神樂坂美味親子丼 

 *日本*池袋屯ちん~台北人氣拉麵屯京之正宗本店 

 *日本*くら寿司~平價好吃超過癮! 

 *日本*鳥貴族~平價串燒居酒屋 

 *日本*東京必吃小分享~~ 

 *日本*最愛~便利商店/百貨地下街美食 

 *日本*自由之丘抹茶愛好者必去~Nana`s Green Tea 

住宿

 *日本*SUPER HOTEL(JR池袋西口)2014住宿分享 

 *日本*BlueWave Inn Asakusa 2014住宿分享~風月茶寮(淺草店) 飯店早餐也太豐盛!!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