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在元旦前往日本,很明顯就是血拼行程啊!!
久聞日本開春福袋大打折盛事,但從沒自己體驗過,帶著興奮又戰戰兢兢的心情出發,出發前還跟親朋好友們收了很多代購清單...

原文連結:2014日本戰利品 


第一天買完,還很有精神的將戰利品排排站拍照,



買到第二天就要筋疲力盡,最後行李都不知道怎麼裝...



幸好後來看到日幣100元的大購物袋,總算為我的行李爆炸問題脫困,



回程行李超重,還搞得全身都是傷(還摔了個大跤阿~~)!






直接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一張照片塞不下,所以分成兩張拍:

A.戰利品-小v 戰利品&代購品綜合



B.代購品-小朋友類



光在阿卡將就買到手軟,買了阿卡將幾個福袋、商品外,



還到處買了一些些藥妝跟衣服跟很多的零食,哈哈哈~好貪吃! (兩手一攤┐(´д`)┌)



先介紹一下福袋好了,這次自己買了兩個福袋、幫朋友買了一個。

1. Samantha Thavasa 福袋
會買他完全是意外,既不知道內容物為何,單純就因為他10500日幣感覺蠻划算的就買了,還好打開來是喜歡的款式長夾,還有一個吊飾。



2. LOWRYS FARM福袋
當時現場是說無法看內容物也沒分尺寸啦,但我買完後發現網路上充斥著官方"開袋照片"阿,真奇妙...,所以我買是因為喜歡這品牌、又挑個自己喜歡的包包顏色結帳,還好內容很得我意! 有一件大外套、一件針織長版、白寬鬆上衣、厚布料短褲、背心五樣單品,才5000日幣,超級划算~



3. EMODA福袋



這是幫朋友代購的,元月2日當天去澀谷109購買,現場人多到嚇人,櫃內也擠到無法逛,看到福袋馬上拿了想說直接結帳就跑,結果竟然被帶去很遠的逃生樓梯間排隊,排了一層樓的隊伍竟然全部都排同一個櫃位,店員一次帶三組人回到原櫃結帳,也是要硬擠才進得去,可想而知其折扣有多誇張,但我也無福消受阿~ 福袋是10500日圓,很大一包,光袋子就好喜歡喔!!







再來,介紹其他戰利品,因為各大日系少女品牌折扣都下殺蠻多的(基本都有3-5折左右喔!),加上元旦當天日本人幾乎都去參拜,百貨的人潮較少,所以只要看到喜歡的就去試穿。



4. earth毛線針織大衣外套



特別介紹這件大衣的故事,在我元旦買了它之後,我幾乎天天穿著它,因為是毛線織的材質,所以很容易勾壞,一路被我的包包扣子、購物袋魔鬼氈...摧殘得亂七八糟的,讓我蠻心疼的,好好一件新外套才剛買就被弄得破破爛爛回台灣,



就在返台前一天經過earth專櫃時,yo靈機一動幫我問問看店員有沒有辦法修理,或是有沒甚麼維護的小撇步? 沒想到店員一看,不多說甚麼就馬上問我們有沒有留著發票、又幫忙聯絡飯店附近的門市有沒庫存,最後給一張單子要我們當天晚上帶著單子跟發票去門市換貨,晚上我們跑了一趟專櫃換貨,因為只剩一件庫存,店員竟然還幫我們另外保留著,日本的服務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就在換貨的時候,我發現earth發票上寫著"1年間無料修理保證",有著這樣服務的品牌能不好好支持嗎?! 太感謝這意外的驚喜了~~



5.兩件洋裝、一件上衣、一件長褲
因為冬天洋裝不好買,趁著日本打折就好好挑了兩件,其他單品因為打折太便宜,喜歡就買買買!!

6.UNIQLO超輕羽絨外套
這款外套是名副其實的"輕到幾乎會忘記它的存在!",又很保暖,基本上這款都賣5990日幣,但不知道為何有一區才2990日幣,鄉親啊~~能不買嗎?!(握拳)

7.髮飾
這個櫃位的所有飾品(耳環、項鍊、髮飾、別針...)都是315日圓,每次有機會都會去挖挖寶。





雜七雜八有的沒的~



8. 靠枕

9.星巴克城市杯(代購)



10. UNIQLO發熱圍巾
因為小v 爸怕冷,但又容易捨不得用新的東西,所以決定買一個簡單又實用的禮物,讓他可以拆開使用無負擔!!

11. DISNEY STORE的局部小面膜

12. 熊本部長的扭蛋

13. DISNEY STORE的耳環





彩妝類,因為前不久才託yo幫忙補貨而已,所以這次只買自己有缺的眼線筆、腮紅。



14. MOTELINER八角眼線筆
廣告打很兇、八角好拿握、防水防油防暈染又好卸...



15. LOVE LINER 眼線筆
也很有名的牌子,聽說也防水防油防暈染又好卸,等我實際用過才知道如何~



16. Visee 腮紅
屬於KOSE的牌子,品質應該也不會差到哪,看網友有推薦就買來用用看囉~






其他藥妝類,一樣只買代購跟自己需要的,所以沒有那麼驚人~(不囤貨是為了下一次的血拼!)



17. Curel卸妝蜜
兩罐代購、一罐自己用,這款很好用應該大家都知道吧,不須我多說,哈哈哈...

18. 豆乳 乳液
剛好缺罐乳液,豆乳這牌上面總是貼熱銷第一名,所以就用用看好了(好隨和呀我~)

19. 雪肌粹 洗面乳
全部都是代購,每次去日本身邊朋友一次都是四罐四罐託買,好驚人!!!

20. 花王熱敷眼罩
因為小v 媽媽眼睛不好,所以每次去日本都買個兩三大盒回來,也會託朋友幫忙買,盒子占空間所以馬上拆掉!!




21. VICKS
代購的喉糖,聽說治療感冒咳嗽、喉嚨痛很有用,一次五顆包裝差不多剛好一次療程,口味吃起來是不難吃的檸檬味,小v 自己是沒有試過啦。

22. メンソレータム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
對於腳跟、手肘皮膚乾燥、裂開等,都有保濕滋潤效果,買來孝敬辛苦的媽媽。

23.  新ルルAゴールドDX



24. Samantha Thavasa 包包

看到全部五折的莎曼沙,不買怎麼可以,跟yo一起挑了這款氣質款,店員說是全牛皮材質,還很可愛的指著拉鍊處說: "只有這裡不是!!!",一樣雙手奉上孝敬媽媽~









再來就是這次為自己買最多的部分,食物篇啦~



25.零食
買了一堆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糖果餅乾,因為都不貴所以買起來拿得很順,PURE包裝太可愛,一拿就停不下來~~



右上很可愛的小梅,是醃漬梅,,,大地雷啊!!!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哈哈哈,我請親朋好友吃,每一個都是皺眉吐掉收場...(完全不給我面子),
特別推薦下方右邊的小七專賣巧克力餅乾,超級好吃的!!! 我們在日本每天吃2包吧~~

26. 飲品
右上的飲料就是蜂蜜檸檬,因為包裝很可愛特別買回來送朋友,其他沖泡飲料都是看包裝亂拿的,哈哈...



27. 泡麵、微波飯
都是買來以防我周末想宅在家一整天不出門、或是月底沒錢吃飯時準備的補給品,



山頭火、一風堂的名家泡麵,是小七獨賣品,而且不是每家都有賣喔~~







最後就是全部的小朋友專區啦,大部分都是在"阿卡將"買的。

28. 阿卡將福袋
小朋友的福袋非常划算,我都買到日幣5000元的,除了有超級可愛包包裝之外,內含商品根本就幫你搭好一整套兩組吧,幫忙買的同時,自己也為可愛童裝傾倒~



29.童裝單品
阿卡將的外套、無印良品的褲子。



30. 小女孩髮飾
這是幫朋友女兒挑的,自己也好想綁頭髮唷



31. 玩具
阿卡將中朋友託買的黏土跟積木,湯瑪士火車是日本限定,在外面的店面買到的。



32.貼紙
也是阿卡將的托買品,磁鐵書跟交通工具貼紙。



33.餐具類
阿卡將購得。



34.幼兒清潔用品
阿卡將購得。



35. 零食、藥品
阿卡將連零食都有賣,真的是應有盡有,但價位賣比較貴啦,右上角的藥品是在外面藥妝店買的,左邊那罐是阿卡將賣的牙齒塗氟噴劑。



36. Mikihouse DOUBLE.B的圍兜
這要在外面的百貨專櫃買,朋友把這個圍兜形容得很神奇、無敵,所以媽媽們有興趣可以去研究一下 ^^"



好啦,以上就是我胡言亂語、亂七八糟的戰利品介紹,也成就我最後行李超重、錢包只剩零錢的罪魁禍首們!




最後總結一下幾個經驗分享:

如果有血拚打算,強烈建議於元旦去日本,從聖誕~年初那一周都是大折扣季,但真正下殺比較多的還是以1/2為主,大多百貨也是1/2開賣福袋

元旦因為日本人都去參拜,可以先攻專櫃折扣,當天比較沒有人潮,可以輕鬆挑選、試穿,冬裝也可以等到這次去日本一次補齊,折扣幾乎對半砍。


③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想要瘋狂血拼必定要付出一些慘痛的代價,這裡不是指提到手斷掉、回台灣要吃土這些事,而是元旦期間為日本新年長假,很多店營業時間會調整、甚至連續休息五天等,所以如果有要吃甚麼店、去甚麼景點,一定要在出發前查清楚,或乾脆先想好備案喔!(這次有幾家店都沒有吃到,嗚嗚~)

④ 若想要買福袋,一定也要先做功課,除了看自己喜歡的品牌在哪些百貨有外,12月中左右就先鎖定喜歡的品牌官網,看看有沒有福袋資訊,日本大多聖誕就開賣宅配了,如果查不到新的一季的福袋內容,可以參考網友們往年的開箱文、代購圖片等,了解一下品質、款式是不是自己要的,到時候去日本攻購時也比較好安排策略跟行程,不然像小v 這次完全是被擠到嚇跑,戰鬥力超弱......




下次大家一起相揪日本採購去吧,喔耶~~~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