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甜食控,又剛好是個抹茶迷,
那麼你到了自由之丘,絕不能錯過Nana`s Green Tea
務必得品嚐一下這裡的甜點 :D

原文連結: 日本美食:自由之丘抹茶愛好者必去~Nana`s Green Tea 


位置非常容易找,就在自由之丘正面口出來的巷子右轉,遇到的第一個巷口再左轉就會發現Nana`s Green Tea在你的左手邊。
小小的店面有兩層樓,販賣的甜點通通都跟抹茶有關,冰淇淋、湯圓、飲料、蛋糕、甜點等,看了menu你會發現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搭配。而且Nana’s其實是連鎖品牌,在日本各地都可以找到她們的店面,能在甜點一級戰區屹立許多年,或許很值得大家試一試!!!
另外也不少人會去Nana’s吃輕食(生菜沙拉、湯品),店內還有丼飯跟烏龍麵…正餐可供選擇,份量都不多,而且有提供餐點卡路里,感覺就是吃再多都不會胖的店  (唉~ 女人呀~)
 
下面介紹我們點的甜點:
 

這是Yo 先生點的

其實就是紅豆湯圓汁,沒有紅豆顆粒,湯圓QQ的~甜湯不會太甜膩,在辛苦逛完街後,喝了這杯好舒暢呀~

 

這是小v點的

哈哈 是不是光看menu圖片就很厲害呀!! 我的甜點一到手,Yo先生立刻把自己的紅豆湯圓汁收起來,覺得自己好像很寒酸,哈~~(挺!!)
他有抹茶冰淇淋、湯圓、穀片、香草冰淇淋、抹茶、洋菜凍,很豐富的口感,而且好大一杯…(吃完不自覺地打起哆嗦,抖~~~~)
日本最傲人的就是,實品跟menu一定是一模一樣,不會令你有被騙上當的感覺,所以拿到時忍不住多幫他們拍幾張寫真集,哈。

 


有機會去自由之丘時,要記得去嘗鮮唷!!!!

(沒機會去? 那就看官網過過乾癮吧~~~)


參考官網
http://www.nanaha.com/




自由が丘店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9-18
TEL:03-3718-3552
10:30〜22:30
10:30〜21:30(日曜日のみ)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