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7.JPG 

位於三重碧華街的KISS 2 HAIR SALON,透過專業的美髮技術與產品,讓來店的客人不論男女,都能擁有亮麗且不傷髮質的美麗新面貌。

原文連結:  染髮護髮 KISS 2 HAIR SALON 新北市三重 專業美髮 (邀約) 

DSC_5379.JPG

DSC_5376.JPG

這次和静ちゃん一起來找1號設計師April,因為我們兩人之前染髮後,頭髮長了不少,所以這次趕快來找April染髮,

DSC_5563.JPG

DSC_5401.JPG

每次染髮最怕傷髮質變成雜草,所以特別詢問了April,她說這裡的染髮一定搭配著護髮進行,而且用的是日本結構式2段式護髮,產品專業、效果也很不錯!

DSC_5562.JPG

DSC_5559.JPG

店內會透入自然光很舒服,而且寬敞舒服,座位旁還有電視可隨意撥放,隨身包包也可以直接放在座位旁的櫃子內,方便取用,店內提供免費WIFI,

DSC_5381.JPG

飲料有咖啡跟紅茶奶茶可以挑選,怕弄頭髮太久會餓還有點心盤零食提供,真的非常貼心。

DSC_5446.JPG

開始前當然是先溝通髮色需求啦,我這次的需求是不想要太容易掉色、退色,還有長髮後有太明顯的布丁,因著這些需求April還會看我們頭髮的狀況來評估,最後推薦我巧克力色系,也盡量避免紅色、綠色、紫色等容易卡色的顏色,也擔心我有許多白髮有部分顏色可能不容易上色,

DSC_5382.JPG

染髮的產品是選用Itely品牌天然植物染髮劑 http://www.itelyhairfashion.com.tw/color-page ,在產品上如此講究,當然也讓來店的客人更放心把秀髮交給他們。

DSC_5409.JPG

DSC_5414.JPG

首先在頭皮上先做隔離保護,接著有耐心地均勻在頭髮上刷上染膏,不得不稱讚April非常用心,把客人的頭髮都當做自己的一樣仔細呵護,所以每個環節都小心翼翼不放過任何細節,靜待等頭髮上色後再洗頭。

DSC_5434.JPG

DSC_5445.JPG

洗頭後稍做擦乾,使用"日本結構式2段式護髮",

1.jpg

首先刷上第一劑,富含真髮角蛋白及羊毛角蛋白能與第2劑充分結合後形成大分子角蛋白並卡在頭髮空洞處,

DSC_5454.JPG

第二劑,富含白芒花籽萃取油及神經醯胺酸、精胺酸等成分能與第1劑角蛋白結合形成大分子複合物,有效填補受損髮空洞處,

DSC_5473.JPG

因為塗抹與等待時不能讓頭髮乾掉,所以過程中會一直噴水保持濕潤,塗抹兩劑完成後將頭髮包起等待吸收修護後,即可進行洗髮,輕鬆完成護髮。

DSC_5481.JPG

染護完成,出來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呢,接著請April幫忙修個劉海,然後她還幫我吹了一下造型,看照片時發現我們倆的表情很有趣很一致(笑),

DSC_5504.JPG

DSC_5513.JPG

 

最後,完成,將將~~~

DSC_5537.JPG

因為很滿意這次的髮色跟吹完的小女人造型,在等待的時間裡就拿著静ちゃん的相機一直自拍,很開心自己可以脫離邋塌的樣子,我們倆都煥然一新呢!

IMG_6711.JPG

IMG_6675_副本.jpg

隔了兩天和斑比出去時請她幫忙拍了幾張照,在自然光下的髮色更是明顯均勻,真的好喜歡喔!

TAI_7847.jpg

 

過兩天洗髮後,發現頭髮依然柔順,即使現在已過一周每次洗完頭也都覺得頭髮像剛做完護髮,效果相當好,謝謝April的服務,這邊奉上店內價目表給你們參考:

 

現在打電話預約或傳line預約,只要說是看Vivi醬的部落格來的,燙染護打6折,燙染就送頭皮隔離喔,現場打卡還送100折價券!!

 

IMG_6664.JPG

S__38387717.jpg

KISS 2 HAIR SALON

電話:02-8287-500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38號1樓 (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15分鐘)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sshair2

設計師: 1號設計師April /Line: april0225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