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_7878.jpg 

女孩子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是千斤重,每次出門前試圖想要讓包包負荷少一點,但卻找不出不需要的東西出來,不知道還以為包包都裝石頭,肩膀也壓到好辛苦。

原文連結: 開箱文 嘖嘖包 DYDASH x 3way 3用手提/肩背/後背包 文創文青 台灣原創 精緻手工 (邀約) 

TAI_7821.jpg

TAI_7869.jpg

尤其阿買了肩背包就想買後背包,背一背後背包又很希望來個文青手提包一下,我在想是不是DYDASH偷偷竊聽了我們的心裡話,所以出了這款三用包包,可以手提、肩背又可以後背,而且100% Made in Taiwan超級驕傲的!

TAI_7852.jpg

 

DYDASH的商品都是自己設計的,由兩個喜歡旅行的藝術大學生共同設計、申請專利,並且由單親、二度就業媽媽手工縫製,充滿心意又加上產品材料品質好,是一個很有熱忱的品牌。

TAI_7887.jpg

TAI_7883.jpg

嘖嘖包也出了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了青春洋溢的"洋梨芥末黃",充滿夏天的活力,

TAI_7909.jpg

我覺得款式大方,無論是淑女或是出遊的打扮都很適合,容量大、機能性夠又可以減少很多麻煩,可以當媽媽包、電腦包、郊遊旅行包...,

TAI_7890.jpg

TAI_7913.jpg

 

現在跟我一起開箱來仔細瞧瞧吧~

TAI_7847.jpg 

外包裝盒設計得很可愛像個小皮箱,若是送人當禮物也很體面,

DSC_5096.JPG

打開後可愛的芥茉黃顏色讓人看了就很愉悅開心,保固卡跟品牌商品介紹、日常保養提醒的小卡就別在包包上,

DSC_5116.JPG

布料使用尼龍布,裡外都防潑水,可以稍微抵擋並保護包包內的東西,搭配的提把、扣環處使用的是本染植物鞣革,顏色跟亮度會隨著使用的習慣、時間、環境慢慢改變,也算是一種人生的歷練(笑)。

DSC_5101.JPG

DSC_5108.JPG

接著來看看重頭戲的背面,看起來就是個文青包,但是拉鍊一拉開卻又變成後背包,背帶是軟的背起來舒服,

DSC_5104.JPG

選用跳色的紅色條紋內布做為搭配也很活潑,兩側有可扣的袋子可裝需要時常取用的東西,上方提帶也可扣起較好提,長度可調整,雙向拉鍊也比較方便開關。

DSC_5107.JPG

DSC_5102.JPG

背包內容空間很大,裝得下所有大大小小家當,當浪跡天涯小包包也沒問題,且有不少夾層、內袋可以分類東西,還放得下14吋筆電,又有防震泡棉保護,這些設計對於我這種粗枝大葉又有分類強迫症的人而言真的非常棒!

cats

基本上我想到的它都有做到,細節也非常講究又精緻,是一個很用心的品牌產品。

DSC_5119.JPG

最後,感謝好朋友斑比幫忙,陪我出去幫我拍照又出借道具-可愛的小孩(笑)和我一起合影,也希望你們喜歡我的開箱分享喔~

TAI_7889.jpg

 

相關購買資訊參考: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