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8.JPG       

想吃物美價廉新鮮活海鮮不用再跑去海邊漁港,在內湖就能吃得到,除了北寄貝、文蛤、鮑魚,還有龍蝦、青蟳、旭蟹等,各式活跳跳海鮮應有盡有,鍋物又走精緻口味,價錢卻平易近人,很適合家人、同事聚餐呢。

 原文連結:  台北內湖區 捷運內湖、文德站 Tuan團緣Yuan精緻鍋物 內湖店 物美價廉活海鮮 

DSC_0117.JPG

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成功路三段,店也介於兩捷運站中間,交通算蠻方便的,

DSC_0126.JPG

DSC_0118.JPG

外面有一大水族箱,裡面有各式海鮮,雖然數量不多,但海鮮類型卻是珍貴、高級的,這通常總是要在漁港海產店才看得到的,沒想到竟然可以在此大開眼界。

DSC_0128.JPG

DSC_0129.JPG

1.jpg

店內乾淨整潔又明亮,用餐環境令人感到舒適,店員對客人的服務很親切且專業,在介紹菜單、餐點時講得相當仔細且清楚,在言語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家食材的品質是充滿自信的!

DSC_0143.JPG

DSC_0142.JPG

DSC_0268.JPG

 

水果酵素飲

DSC_0168.JPG

餐前飲品,跟一般提供很酸的果醋不太一樣,這杯飲品較清爽、口味淡,帶有水果清新味道。

 

活海鮮海陸套餐包含有干貝昆布鍋底、菜盤、主餐:大蛤鮑魚$599 (另有美國眼斑龍蝦 $1899、青蟳 $1399)、肉品:沙朗牛(另有松阪豬、培根羊)、海鮮拼盤(北寄貝、蛤蠣、無毒蝦、魚片)、酵素、白飯(另有拉麵、冬粉、王子麵)、甜點、飲料(咖啡、紅茶、奶茶、可樂、雪碧)

DSC_0187.JPG

 

干貝昆布鍋

DSC_0162.JPG 

DSC_0199.JPG

海陸套餐提供的鍋底式干貝昆布鍋,湯頭很單純用干貝、昆布熬煮,沒加多於調味,湯裡加了兩顆蛤蠣增加鹹度,更能在煮食材時增強海鮮鮮味。

 

藥膳麻辣鍋 $300

DSC_0170.JPG

DSC_0175.JPG

四川口味手法,選用四川特級青、紅花椒,加上大紅袍、燈籠椒等多種辣椒及中藥材翻炒,味道香麻夠味,湯頭回甘,我覺得跟一般麻辣鍋味道非常不同,直接喝也沒有負擔,味道有點像是紅燒牛肉麵的藥膳湯頭那樣,不會過嗆有負擔。

 

調味醬料

DSC_0171.JPG

DSC_0207.JPG

捨去普通的沙茶醬等等,店家附上清爽的日式沾醬,調味偏向天婦羅沾醬,中和了重口味的麻辣鍋,另外也有提供非常辣的辣椒供嗜辣者搭配。

 

冬粉、飯

DSC_0173.JPG

 

精選菜盤

DSC_0166.JPG  

DSC_0165.JPG

DSC_0204.JPG

除了新鮮蔬菜以及火鍋料之外,有一個小小亮點,就是那白白的水果玉米,是可以生吃的,味道吃起來比起一般黃玉米更是軟Q且香甜,是平常吃不到的口感跟口味,連不愛吃玉米的我都開心啃光光。

 

海鮮拼盤

DSC_0188.JPG

本日最搶眼當然就是那精緻的海鮮拼盤了,由鯛魚、鮮蝦、超大文蛤和北寄貝、鮑魚、蛤蠣組成,一上桌就讓人眼睛離不開,海鮮的鮮度毋庸置疑,除了鯛魚已經切好塊外,其他都鮮到還在動啦!!!

DSC_0202.JPG

尤其是那大文蛤和北寄貝,煮好後那厚實美味的貝肉和濃郁的湯汁,在這竟然可以一顆40塊錢就吃到,也因為這樣,就麻煩店家加上活鮑魚,再準備一份啦,哈哈

DSC_0240.JPG

剛從水族箱裏撈起來的鮑魚,上桌時仍相當調皮地吃著擺盤的花,讓我們一度上演搶花拔河戲碼,丟下鍋中煮熟之後鮮味更加濃縮,口感剛剛好不會太硬,就像鮑魚排一樣有彈性。

 

野生大蛤 $40野生鮑魚 $60

DSC_0212.JPG

單點是銅板價位,讓人太訝異了,因為太好奇忍不住問了店家為什麼能用實惠的價格提供好海鮮,才知道原來店家有自己合作的漁船喔,這樣不但可以取得最最新鮮的漁獲,也能壓低進價,確實回饋在消費者身上,真是貼心啊!

 

沙朗牛肉

DSC_0190.JPG

DSC_0210.JPG

DSC_0224.JPG 

套餐搭配的沙朗牛,肉質是prime等級的,店長建議用小火稍稍煮到變色直接吃,口感柔嫩又美味好吃!

 

招牌花枝漿 $120

DSC_0191.JPG

DSC_0214.JPG

手打花枝漿是師傅每天把新鮮花枝切條後,混入魚漿混打製成,每一口都充滿鮮甜彈牙且咬得到花枝丁。

 

去骨雞腿 $198

DSC_0177.JPG

DSC_0186.JPG

DSC_0181.JPG

雞腿不愧是店家強力推薦的肉類,不計成本用放山雞整隻切開,無論是香氣、咬勁表現都非常棒,我覺得甚至贏過日本的比內地雞喔,口感彈性足就像雞就在嘴裡跑來跑去XDD

 

甜點

DSC_0251.JPG 

DSC_0261.JPG 

甜點是綿密好吃的紅豆紫米薏仁湯,煮得軟爛且不甜膩。

 

奶茶、美式咖啡

DSC_0247.JPG

DSC_0249.JPG 

奶茶跟咖啡都是現沖泡的,所以甜度、冰塊口味都可以客製化調整,而且味道真的不錯呢,很用心之處在於在飲料上桌後,他們發現茶葉有漏出,還立刻換一杯新的來,連附餐飲料都能如此講究,更可以知道這家店是多用心在經營著。

 

最後,消費金額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花1500元有找,以這樣的餐點分量、品質來看實屬不貴,有機會還要帶家人長輩再來!

DSC_0200.JPG

DSC_0232.JPG

 

Tuan團緣Yuan精緻鍋物  內湖店

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64號一樓

電話: (02)8792-2392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2:0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yuan2014168

 

☆★延伸閱讀★☆

台北-鍋物

台北大安區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紅九九個人式麻辣鍋 原禎記館 (口碑券) 

台北市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 大口吃肉、Haagen Dazs、明治冰淇淋 

*試吃招待*台北ATT 4 FUN辛殿麻辣鍋(信義店) 頂級牛肉吃到飽 Häagen-Dazs MÖVENPICK 

*台北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潮肉 壽喜燒吃到飽 品質佳 口味創意多 

*台北*藍象廷(慶城店)~泰式鍋物吃到飽 

*試吃招待*香聚鍋The Dainties~相聚歡樂每一刻 

 *台北東區* 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SOGO忠孝東店) 

 *台北*畏公長生麻辣鍋 

 *台北* 唐宮 蒙古烤肉涮羊肉~豪邁大口吃肉 

  *台北大同區* 馥鍋日式涮涮鍋~傳統熱情好味道 

  *台北*辣中間 信義店 

  *試吃招待*饕鍋~天冷冷吃鍋鍋 

  *試吃招待*『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歡樂吃飽飽!! 

  *試吃招待*三國群鍋~亂世英雄也無法抗拒的美味鍋品 

  *台北松山*好吃涮涮鍋~鍋爸(南京店) 

  *台北新生*無老鍋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