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9

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變胖絕對是最難纏的職業傷害(?),尤其冬天因為氣溫低,不小心就跟朋友約很多攤火鍋、燒烤、宵夜攤,加上冬天衣物包很緊眼不見為淨,嘴巴就更心無旁鶩放肆的大吃了,若平常又沒有運動的習慣,情況往往會一發不可收拾,眼看冬天快結束了,又要迎接肥胖的團圓過年,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處理一下我可怕的大腿肉了。

DSC_7472.JPG

從雅美姬粉絲頁看到很多藝人、模特兒都選擇這裡,加上他們有一台好像不會痛,又不需動手術的標靶震波溶脂機感覺很厲害,所以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諮詢、預約囉!

DSC_7478.JPG

南西雅美姬位在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位置,出站後直走到MANGO旁的電梯搭到7樓,先和醫生諮詢確認療程部位跟流程並簽署相關資料後,開始進行測量、拍照紀錄,短褲需要非常短的那種,因為會上油又會用奇異筆在大腿上做記號,若沒有短褲或是短褲不夠短也沒關係,診所有提供紙內褲可以套在外面,只是比較害羞一點()

DSC_7484.JPG

DSC_7486.JPG

 

療程的流程: 拍照→測量→脂肪集中→聚焦式震波→真空負壓電波

DSC_7477.JPG

首先拍攝四個面的部位特寫照作為紀錄,再用固定式的量尺紀錄,才能作為beforeafter的比較,拍照與測量後,就準備要進到診療室開始療程。

DSC_7498.JPG

2.jpg

會有兩人協助將你的肉肉脂肪全部集中固定起來,看起來很像一大團麵團,也有點像肚皮腩XD

DSC_7515.JPG

DSC_7528.JPG

集中後開始跟機器做定位,將大腿上油後醫生就會照著機器的定位位置開始進行聚焦式震波,感覺燙燙熱熱的但不會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若真的太燙或太痛都要馬上跟醫生反應,

DSC_7529.JPG

DSC_7530.JPG

DSC_7557.JPG

DSC_7559.JPG

我覺得有點像是將最燙的狀態的暖暖包直接放在大腿的感覺,其實蠻舒服的,

DSC_7537.JPG     

過程中醫生也會判斷脂肪厚度加強聚焦,右腳做完後要將膠帶拆除擦掉油後,接著再固定左腳肉肉,然後再做定位跟聚焦震波,時間過程有點冗長也蠻搞剛的,覺得護理師好辛苦喔,

DSC_7554.JPG

兩腳都做完後就是最後一個步驟真空負壓電波,用機器再將脂肪軟化、加速代謝,並運用真空吸力幫助皮膚拉提緊實,中間會隨時注意溫度變化,若溫度太高會從推壓改用點壓式操作,

DSC_7587.JPG

DSC_7586

DSC_7575.JPG

一點點痛痛的很像是按摩機器油壓的感覺很舒服,我邊玩手機邊用,差點就睡著了

DSC_7573

用完皮膚會紅紅的這樣。

DSC_7572.JPG

標靶震波溶脂的全名應該是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有不同尺寸的探頭已針對不同部位、需求而定,像是肚腰、手臂就是用較小的,大腿則換成大的,技術內容主要是在傷害血管跟組織的狀況下破壞脂肪,用非侵入性的方式產生震波能量,達到皮下1.5公分將脂肪細胞震碎、破壞,因為每個治療點的能量固定也能避免療程後皮膚凹凸不平,改善橘皮組織。

1.jpg

一切步驟完成後,診所會給一張衛教單張,並提醒幾個注意事項,並約一個月後回來量成果!

DSC_7588.JPG

這個療程不須恢復期,只有幾點要注意:

1.療程前後空腹一小時

2.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3.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天大約需2000cc

4.避免喝酒、咖啡因、吃消夜、甜食、油炸

5.配合運動效果更佳

你們看到這一定跟我當初有一樣疑問,"如果我可以做到上面幾項,那我早就瘦啦~",不過這個療程主要就是希望加速脂肪排除代謝掉,保持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也可以讓自己美麗又健康!

 

過一個月我又回去量大腿了,這中間經歷了過年貪吃大魔王的糾纏,還有一連串下雨天給自己不少偷懶理由,導致都沒有運動...,雖然很克制不吃消夜、少吃油炸與甜食,但還是吃了不少東西,水也只是盡力多喝、想到就喝,

DSC_9047.JPG

3.jpg

約時間回來量成果時超級擔心沒瘦反胖,按照上次的紀錄、位置再次測量,結果我兩隻大腿竟然都有瘦1公分,這真是太神奇了,護理師也說第一次有這成果很不錯耶!

DSC_9059.JPG

我想,如果我有毅力一點配合著運動,以及照他們建議兩周一次、連續一個月約三次的療程,一定會有更顯著效果,這樣無侵入性的安全輕鬆體塑技術真的是愛美懶女生的一大福音啊!!!

DSC_7709.JPG

IMG_4384

 因為我也不是對醫美很有研究,其他詳細資訊可以直接到雅美姬網站查詢喔>>http://www.amagic.com.tw/

 

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7樓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68-2919

官方網站:http://www.amagic.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gictw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