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92.JPG    

位在中山站當代藝術館斜對面的這家日式創意丼飯,在網路上早已有很多評價討論,不免讓我每次看到時都很疑惑究竟有多好吃,這次且抱著踢館的心情()來用放大鏡檢視一下!

原文連結: 台北大同區 捷運中山站 新丼 20種口味創意丼飯 (邀約) 

DSC_3252.JPG

DSC_3250.JPG

DSC_3262.JPG

店不難找,招牌也夠顯目,裡面共有30個座位,沒有接受訂位服務,其實生意非常好幾乎座無虛席,

DSC_3264.JPG

店內有提供麥茶可自取,冰淇淋販售服務則是夏季限定,

DSC_3272.JPG

DSC_3270.JPG

丼飯的選擇非常多,還有小菜跟飲料可以挑選,店員也會協助做介紹,但口味實在太多吸引人的,實在很難阿莎力地做決定,看店家粉絲頁才知道他跟乾脆就推出新丼骰子樂,讓拿不定主意的客人直接擲骰子點餐,真是有創意!

DSC_3256.JPG

DSC_3255.JPG

DSC_3260.JPG

DSC_3253.JPG

丼飯基本上都是牛肉為主,若不吃牛也可以交代改成豬肉,單點附小菜、味噌湯,或+$80升等心動套餐,內容有馬鈴薯沙拉、溫泉蛋、飲料。

DSC_3268.JPG

DSC_3278.JPG

小菜用愛心碟子盛裝很可愛,小菜跟湯都是可續加的,但因為丼飯份量其實很足夠,肚子根本沒空位裝了,沙拉、薯泥吃起來都很清爽,

DSC_3283.JPG

味噌湯中有昆布跟豆腐,

DSC_3311.JPG

溫泉蛋很紮實,加入海苔絲跟日式醬油,店家建議可以先吃蛋黃,再將蛋白跟醬油打勻後倒入飯中一起吃,不過因為日式醬油的味道偏甜,稍微吃一些換換口味很好吃,但若吃太多會比較膩。

 

台式新丼 $160

DSC_3274.JPG

丼飯都會加入一顆生蛋,若不敢吃生蛋也可以交代店家煮熟,

DSC_3284.JPG

DSC_3286.JPG

台式作法的牛丼,加入九層塔拌炒,味道香、牛肉嫩又好吃,飯的份量也相當多。

 

韓美新丼 $180

DSC_3291.JPG

一碗丼飯兩種口味享受,酸辣的韓式泡菜加上肥滋滋的烤起司,好令人髮指的罪惡阿!!

DSC_3294.JPG

起司厚厚一層,那牽絲的樣子實在難以抵抗,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我為了拍照放涼吃都冷掉了()

DSC_3299.JPG

DSC_3300.JPG

泡菜不會太辣,味道又香又脆我很喜歡,剛好可以中和掉起司的油膩罪惡感。

 

酸甜糖醋炸雞 $130

DSC_3302.JPG

DSC_3307.JPG

雞肉採用雞腿肉,鮮嫩多汁有彈性,外皮裹的是日本進口的炸雞粉,好吃但吃多了有點油膩不清爽,沾上店家自調糖醋醬可以讓整體口味達到均勻好吃。

 

當天意外的遇到一起客訴事件,剛好讓我得以觀察一下店家的處理方式跟態度,雖然的確是店員疏忽出錯,但店家的緊急應變表現蠻不錯的,讓原本頗有微詞的客人最後也氣消且滿意離開,或許這也是店內生意總是那麼好的原因之一。

DSC_3273.JPG

這是一家用心經營的平價餐廳,老闆也很虛心客氣願意聆聽與改進、調整,味道雖非驚豔美味,但也絕對是豐富且實在,物美價廉且份量多啊!

DSC_3266.JPG

 

新丼

電話:02 2555 9292 (無提供訂位、低消100元、無服務費)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

 

☆★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 船屋平價生魚片丼飯(市府店) 日式定食 

台北中山區 榮星公園旁 瀧淶居酒屋 頂級日式創意料理 Eating Time新開幕二店 (邀約)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やよい軒YAYOI彌生軒 日本定食台灣第一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光華商場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大安區 信義安和站* 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日式咖哩 文青老宅 低調巷弄  

 *台北信義區*稻禾烏龍麵 誠品信義店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 (午餐篇) 

 *台北信義區*豚一族豚骨拉麵專賣店 

*台北東區* 嵩和食堂~平價丼飯、定食 

*台北東區*三田製麵所~魚介豚骨濃郁好滋味沾麵 

 台北東區*麵屋武藏 虎嘯~濃郁、豪邁日本味 

 台北中山*一風堂~日本名氣響叮噹 

 *台北雙連*名古屋台所~苦盡甘來的流口水日式美食 

 *台北東區* Dommy's dining and bar~日式低調、什麼都一點點 

 大戶屋~原汁原味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北東區*丼飯店 

*台北信義區 捷運永春站*小確幸關東煮~滿是溫馨原味的幸福感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