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74.JPG

最近將頭髮燙染後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不然其實v一直很困擾頭皮出油問題,雖然每天很努力洗頭,但頭髮總是在下午就開始出油且塌塌的很貼頭,下班的狀態超級糟糕,除了脫妝外還有油頭…(),這問題對於女生而言可說是大忌啊,怎能姑息它,一定要從問題根本下手處理。

 原文連結: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經典頭皮紓壓護理療程初體驗 讓頭皮深呼吸(邀約) 

DSC_9142.JPG

很幸運地找到了INNOVATE翊珞濰頭皮養護概念店,店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處,交通算是很方便。

 DSC_9140.JPG

挑高的設計以及自然元素素材都讓人一進門就感到放鬆舒適,櫃台旁有一大櫃的產品,依據各種頭皮狀態都有配合的各系列頂級修護產品,光看就覺得專業!

DSC_9147.JPG

DSC_9148.JPG

DSC_9149.JPG

 

提供茶水、咖啡等選擇,還有衣服、包包專屬櫃子可以放置,

DSC_9144.JPG

DSC_9283.JPG

 

一樓除了櫃台大廳外,還有頭皮檢測區、養護吹整區、洗頭區,每一區的空間跟氣氛都很舒適。

DSC_9286.JPG

DSC_9284.JPG 

DSC_9285.JPG  

 

首先,到檢測區看看頭皮肌膚狀況,用放大200倍的鏡頭檢測,頭皮狀況無所遁行,其實將頭皮放那麼大看真的很害羞耶XD

DSC_9157.JPG 

將頭皮各區域拍照後,進行頭皮問題的說明,我從沒有做過頭皮去角質,加上使用開架洗髮產品通常會含矽靈、過油等,又有本身習慣水溫過熱、沒沖乾淨等問題,導致頭皮肌膚也呈現混合型,除了角質與油脂堆積過厚外,還有兩側肌膚太乾澀的問題。

DSC_9166.JPG

DSC_9165.JPG 

 

養護師April幫我選擇經典頭皮紓壓護理療程,療程步驟分成: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高解析檢測 -> 肩頸手部舒壓 -> 角質舒緩油 -> 負離子超導儀(導引) -> 舒壓植萃精油 -> 負離子超導儀(滲透) -> 負離子超導儀洗髮 -> 舒壓SPA洗髮 ->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高解析複檢 -> 修護精華 -> 動力光超音波震動

DSC_9213.JPG

並為我挑選適合的產品做為這天課程使用,馬上就要開始課程,好興奮!!

DSC_9296.JPG

DSC_9173.JPG

 

一、肩頸紓壓後先用角質舒緩油仔細地上於頭皮,含有薄荷成分,頭皮涼涼的,味道也很溫和舒適。

  DSC_9180.JPG

 DSC_9185.JPG  

 

二、透過負離子超導儀做導引,可以將油垢髒汙吸附掉,力道就像按摩一樣舒服。

DSC_9234.JPG

DSC_9194.JPG

 

三、做第一次的洗髮,養護師還邊教我洗髮時應該要注意的部分、適當的水溫等。

DSC_9231.JPG

 

四、接著用植萃精油為頭皮紓壓,味道很香很舒服。

  DSC_9209.JPG 

DSC_9212.JPG    

 

五、用負離子超導儀做導入,舒服到我快要睡著了

DSC_9214.JPG 

  

六、加入專屬洗髮菁露 ,配合負離子超導儀同時做洗髮SPA

DSC_9223.JPG

DSC_9227.JPG   

DSC_9203.JPG

 

七、頭皮擦乾後再做一次頭皮放大檢測。

DSC_9243.JPG 

DSC_9244.JPG 

頭皮的毛孔阻塞都張開了,角質層與油脂也減少許多,但因為角質過厚還有肌膚乾燥,頭皮紅色小點點導致頭皮癢問題仍存在,還需要之後的課程配合自己的努力慢慢改善。

DSC_9248.JPG 

DSC_9250.JPG 

DSC_9252.JPG  

 

八、最後上一層修護精華,是清爽控油的產品,更是涼到不行,頭皮好冷也非常舒服、清爽。

DSC_9255.JPG

 

九、用綠色光的動力光超音波震動按摩,並加速精華吸收。

DSC_9263.JPG

 

課程完成後,April幫我將頭髮吹乾吹順,整套流程下來頭皮好像在呼吸,感覺得到我的每根頭髮都在唱歌奔跑(),那清新舒適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開心喜悅,柔順到不需要潤護產品。

DSC_9265.JPG 

 

挑了一款適合的洗髮菁露 ,主要針對頭皮油脂狀況做平衡控油養護,除了頭皮護理課程外,其實日常的生活習慣也是需要注意,像是洗髮習慣、睡眠時間等也須配合,才能讓自己從裡到外都漂漂亮亮,期待接下來每一次的養護課程,讓我可以擁有美麗秀髮不怕油頭XD

DSC_9280.JPG

 

這次體驗的是"INNOVATE 經典頭皮養護",時間約90分鐘,第一次的體驗價是$1688,之後還會做陸續的課程,到時再跟你們一起分享,也拭目以待我的頭皮煥然一新((仰天大笑))

頭皮檢測是免費的,建議可以先跟他們預約檢測看看頭皮狀況,再參考他們提供的專業意見!

DSC_9275.JPG

 

INNOVATE翊珞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42 (近捷運國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886) 2-2771-3131

官網:www.innovate-taiwan.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E.NATURE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