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54.JPG

在品質、口感、服務都秉持給顧客兩倍享受、兩倍心意的Double & Cake貝可貝樂,乳酪跟奶油都是選用國外進口材料製作,口感綿密滑順又沒有反式脂肪,且不添加任何香精跟香料,讓我得以放心的跟爸媽一起體驗這次商品,不只吃得美味更是安心。

DSC_6937.JPG

DSC_6939.JPG

在父親節隔天收到宅配商品,剛好可以再來慶祝一次XD,共收到兩款蛋糕跟一份貝卡巧神,全程冷凍宅配,前一天要出貨時,還先打電話來做寄送資料的最後確認,包裝提袋隨商品附上,還有保冷袋確實保障商品品質,在服務上真是沒話說。

DSC_6942.JPG

DSC_6948.JPG

 

貝卡巧神 (15) $350 (特價203)

DSC_6958.JPG 

DSC_6962.JPG

脆脆的巧克力餅乾夾入OREO與果乾,外層用馬來西亞國寶級的巧克力醬緊緊包裹住,雖然都是巧克力但每一層都是不同的口感體驗,收到時因為是冷凍宅配所以外層較為硬,咬下去甜、香、酥,不過我覺得可以加個茶或是咖啡、牛奶搭配,避免過甜。

 

雙層乳酪蛋糕 $580 (特價392)

DSC_6964.JPG 

DSC_6970.JPG

光外型就令人垂涎,柔軟綿密的外層乳酪感覺軟綿綿、毛茸茸的,由西班牙奶油乳酪跟馬斯卡邦乳酪製成的乳酪蛋糕,搭配著濃郁的奶香慕斯跟海綿蛋糕,讓我們從叉子叉下去的那刻直到放入嘴中都充滿了驚喜,酸酸甜甜又濃郁,每一口都好滿足,內容豐富綿實,好吃且不甜膩。

 

乳の濃乳酪蛋糕 $610 (特價414)

DSC_6957.JPG

DSC_6980.JPG 

DSC_6989.JPG

有著提拉米蘇外型的乳酪蛋糕,因為刀子不夠利所以切得有點醜,但有時候帶點粗糙的樸實更能凸顯其美味XD

同樣採用西班牙頂級的馬斯卡邦乳酪,以及軟質乳酪、鮮奶油、雞蛋調和製成的,中間加入了提拉米蘇會添加的咖啡酒,讓這蛋糕同時擁有提拉米蘇香氣,與乳酪蛋糕的綿密口感,吃一口便可感受濃郁的咖啡與乳酪味,底層的餅乾紮實酥脆正是我最喜愛的口感,這蛋糕同樣大獲爸媽喜愛而讚不絕口。

 

蛋糕口味真的都很好吃,而且外型也精緻,用料實在,價位也平易實惠(爸媽邊吃邊說: 這一個蛋糕至少要800元吼!!),我很喜歡,所以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DSC_6956.JPG

DSC_6992.JPG

 

Double & Cake貝可貝樂

電話:04-2238-2152

官網:http://www.doublecake.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cake1001

 

☆★延伸閱讀★☆

 *試吃招待*【禾馬烘焙】超人氣團購美食-蒜香西西里麵包 

*試吃招待*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宅配美食 現烤出爐 新鮮配送 低油低糖 健康零負擔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