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終於又讓我搶到一張口碑券可以吃吃喝喝,剛好又是天氣變冷的晚上吃鍋,太幸福了~~謝謝饕鍋跟愛評網的招待!!

饕鍋位於二樓,若不是招牌夠大,真的很容易不小心錯過,



走到二樓迎接我們的就是熱呼呼的饕鍋



先看看餐廳環境,感覺很傳統、古早味,天花板懸掛很多燈籠裝飾,



在牆上看到的擺飾,都出自老闆之手與創意喔,而且看到好多明星都來光顧過此店,味蕾又更被挑動、更加期待滋味了。



店內到處可見一大桶一大桶的醃漬酸白菜,





醬料跟飲料是自取的,飲料只要結帳時出示打卡+按讚的畫面,就可以免費一人一罐唷,不管大小罐、甚至啤酒都可以,好賺!!







另外,每桌都有提供熱烏龍茶喔 !





接著先看看這次三人免費體驗的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
鍋品 酸菜白肉 任選1
御品大汗
鴛鴦鍋
肉品(半份) 三層肉 任選3

沙朗牛

羊肉
內臟類

牛筋牛肚雙拼

任選2
藥膳大腸
丸餃類

綜合丸

任選2
綜合餃
店內招牌 川丸子 1份
店內佳餚 小菜(依店內提供) 2份


因為我們共有四人同行,除了加一人150元鍋底費外,我們還加點了老油條、霜降牛、鯛魚片。





桌上有一本食材的相本,可以翻翻圖片參考一下自己想要點甚麼~





小菜上桌囉~提供干絲、豆干外,老闆還特別招待一盤豬頭皮
干絲夠味、豆干口味偏甜,我好喜歡~ 豬頭皮很Q喔!!





鍋底直接送鴛鴦鍋來,





酸菜白肉鍋



酸菜量很多,跟著大辣椒、薑、蒜頭一起醃漬10來天,口味清爽又香,且不會有太刺激的嗆酸味,白菜好好吃,一直撈著吃,剛好微酸的口感可以綜合一下吃太飽的胃口,又不小心多吃了一些...



御品大汗鍋



是可以直接喝的麻辣湯喔,搭配中藥材滷包、紅棗、蒜頭、枸杞等多種配料共同拌炒、熬煮,香味四溢且口味濃醇,我覺得辣度不重,倒是挺"麻"的~



湯底有豆腐、鴨血,因為小v不敢吃鴨血,所以專攻豆腐,味道完全包在裡面,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湯中精華,讚!





服務人員隨時都會來桌邊注意需不需要加茶、加湯或是加鍋底,加鍋底時也會細心的用叉子小心翼翼慢慢添入鍋內,連小細節都注意到,加分!




光招待的餐點就要把桌子塞滿了,所以店員特地還推一張椅子讓我們放料,哈哈哈...



三層肉



豬肉切得薄到幾近透明感,且肉片中帶點軟骨。



羊肉



羊肉涮大汗鍋超搭,帶些許羊騷的口味絕對是嗜羊者口中極品!



沙朗牛



肉質Q、有嚼勁,感覺生前是隻熱愛運動的牛(?)




霜降牛



油花分布完美,吃起來鮮嫩,不管煮哪一鍋都很好吃!



牛筋牛肚雙拼



牛筋煮得軟嫩、牛肚彈牙。



藥膳大腸



又是小v不敢吃的,但朋友猛說讚、好吃,從他們表情中我已經知道這有多美味了,哈哈...



綜合丸



每個丸子都好好吃,我最愛最愛是香菇貢丸!!!


綜合餃





招牌川丸子



是店中招牌菜呀,表皮微炸過,直接可以吃,很好吃喔~ 如果放進鍋裡煮會稍微軟掉,看個人口味選擇。



鯛魚片



魚肉很新鮮,上桌時朋友很想直接叫個芥末就當生魚片吃(笑),不管搭哪一鍋都很好吃又鮮甜喔!



老油條



放入鍋中約莫15秒即可享用,帶點脆度又吸飽湯汁的狀態是最精華的好滋味~


吃飽喝足開始舒服的聊天時,店員竟然還送來甜品點心,也太棒!!!
從外觀無法辨識是甚麼甜品,問了店員三次還是不可置信這竟然是黑木耳汁,(這一般不是都放在滷味裡煮的嗎?怎麼會是甜點?!) 結果一喝真的還蠻不錯的耶,咕嚕咕嚕的喝完了,黑木耳用得非常細碎、湯濃稠不甜膩,是一個助消化的甜品!!





在冷冷的夜晚,可以吃得那麼飽,真是大滿足~而且湯底都是以中藥熬煮的溫補聖品,吃完打從心裡暖起,太幸福了~~







再次感謝饕鍋跟愛評的招待 (鞠躬~)





饕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9號2樓
電話: 02-2754-2388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oPot2F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