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一聚的姊妹聚餐,今年選擇在有著可愛名字的「野豬 慢食」享用,


簡約、大方的木質外觀,搭配著隨處可見的可愛小野豬造型,





門口寫著大大的「堅持。純粹, 只有"真的"義大利家鄉菜」,又令我對於這家的餐點更加期待。




店內仍舊是一貫的木質清新感,搭配人工草皮與紙製動物造型,充滿原始單純的簡單,







 異國風格的藝術品,帶著入內享用的客人徜徉一段輕鬆自在的義式美食之旅。




菜單與帳單上還是看得見可愛小野豬,





菜單的各項料理名稱也充滿趣味,使用的食材均註明產地,多來自台灣自產的健康食材。(參考官方粉絲頁菜單)




主餐+60元可以升級套餐,含湯品跟手工麵包

湯是南瓜湯,沒有料、只有濃郁香醇,



手工麵包搭配橄欖油。





A.O.P.芝麻葉鮮蝦圓直麵 ($270)



麵條偏硬的口感,以清爽的有機芝麻葉與大蒜、辣椒橄欖油共同拌炒,還有好大好好吃的蝦仁!




拿坡里風味大紅蝦手工雞蛋麵 ($350)



醬汁是用蝦膏調製成,所以整盤麵蝦味濃郁,麵條是用雞蛋手工自桿的,鮮蝦是來自八斗子漁港的大紅頭蝦,新鮮Q彈喔~




香煎馬鈴薯麵疙瘩佐熱內亞慢燉肉醬 ($350)



外型搶眼可愛,每一個都是手工揉製、外酥內軟的馬鈴薯塊,搭配香濃好吃的肉醬食用,特別的口感享受!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到最後也是很飽、吃不完。:-P





店家堅持一切的料理過程,尊重且固執,也因為堅持所以誠實,
沒有譁眾取寵的台灣味義大利麵、沒有混淆視聽的大魚大肉、更沒有各式人工調味料喧賓奪主,
讓享用的客人吃到義大利原汁原味,也吃到有機食材的健康,
謝謝野豬慢食的"與眾不同",讓這次用餐擁有不一樣的美食記憶。

野豬慢食 Osteria Porcellin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號(近大隆路)
電話:(04) 2320-6800
營業時間:早上11:30~ 下午2:30;下午5:30~ 晚上8:30(週一公休)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steria.Porcellin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