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43.JPG 

這次介紹來自名古屋的最大級火鍋連鎖店-AKA KARA 赤から,於11月初開始試營運至今仍有不錯的成績,赤から全日本約有230間店,北從北海道,南到九州皆有分店,

原文連結:  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站 AKA KARA赤から 

  DSC_6279.JPG 

DSC_6280.JPG        

今年大舉來台展店,不只店舖裝潢比照日本原本規格,連口味也沿用日本好味道,特別是獨家招牌「赤から鍋」和「燒雞頸肉」更是僅此一家的味自慢!

 

從店外觀就可感受到名古屋日本料理餐廳的豪邁霸氣,一走進餐廳一定會被紅通通的顏色吸引,到處可見的辣椒圖案也很吸睛,

DSC_6302.JPG

DSC_6306.JPG

特別是牆上的日本復古傳統壁畫,更讓濃厚日本文化再再地凸顯表現,這可是請來大名鼎鼎的日本壁畫師─森茂雄親自來台繪製,

DSC_6297.JPG

DSC_6304.JPG

DSC_6309.JPG

特別是樓梯間的巨龍壁畫彷彿栩栩如生立體浮現於牆上,樓上有著活動式可組合之包廂座位,無論是小聚餐或是多人聚會都很適合。

DSC_6298.JPG 

DSC_6299.JPG 

DSC_6301.JPG

參觀完餐廳後,馬上就是興奮地點餐時間,在挑選餐點前先了解一下赤から鍋的十等級辣度,招牌的赤から鍋以名古屋傳統的紅味噌為基底,融合韓國、中國等多種辣椒調配而成,最辣是10級,一般市面麻辣辣度約為5級,基本上以自己可容忍辣度為主,但建議帶點辣度味道更好吃。

 

店員會親自協助熬煮赤から鍋,在最後食材都享用完畢後,一定要來碗用湯汁精華烹煮的美味起司燉飯,這才堪稱是此生無憾之完美句點。

DSC_6384.JPG

 

起司玉子燒 $150

DSC_6332.JPG 

DSC_6334.JPG 

 DSC_6337.JPG 

外層帶點焦香味,有著煎蛋的香氣與溫暖,咬下後濃厚的牽絲起司在嘴中蔓延,實在是很幸福。

 

名物三劍客 $290

DSC_6314.JPG 

DSC_6315.JPG      

分別是雞頸肉、雞頸皮、雞肉丸,難得可以吃到無骨的烤到外表香膩且帶有咬勁又Q彈雞頸肉,放入口中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彈跳肉質,

DSC_6323.JPG

DSC_6320.JPG

雞頸皮選用雞皮中較厚部分,紮實且料理得簡單不油膩又帶咬勁

 

秘伝醬炸手羽先 5本 $175

 DSC_6312.JPG 

DSC_6313.JPG 

名古屋最有名的就是手羽先,薄酥又鹹香的外皮加上多汁鮮嫩的肉,實在令人很想來杯啤酒搭配,重鹹口味是名古屋手羽先的特色,絕對要試試看。

 

赤から鍋 2人 $700

DSC_6311.JPG

DSC_6291.JPG 

DSC_6338.JPG 

   紅通通的鍋品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一開始店員就會協助注意,當鍋品煮至鍋蓋小洞冒煙,差不多就是適合的程度即可開動,

DSC_6342.JPG

DSC_6347.JPG

辣度五度真的蠻過癮的,雖然會不停喝水,但烹煮入味的食材充滿著湯汁與香辣口味,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DSC_6345.JPG

DSC_6352.JPG

滿滿的白菜、韭菜、牛小腸、豆腐…等,類似壽喜燒的火鍋方式卻有著更豐富多變的口感變化,鍋中還有一般少見的招牌牛小腸,有著經過熬煮後吸取了辣味噌的湯汁加上咬勁十足的口感,相當新奇特別。

 

起司燉飯 $120

DSC_6365.JPG

DSC_6364.JPG  

當鍋中食材全數吃完後,不妨來個起司燉飯,也是專人協助燉煮將湯汁收飽並與米飯做標準比例的搭配,高人氣程度連店員都說日本的分店是直接用燉飯業績做為分店的績效指標,

 

 

DSC_6378.JPG

不停攪拌直到每一顆飯粒都均勻吸飽湯汁,漂亮的上色後再加上起司,繼續不停翻動鍋鏟,隨著時間跟熱度,飯粒逐漸裹上牽絲的起士,

DSC_6379.JPG

每一口都是濃稠的起士香和湯汁的鮮甜味,讓味蕾同時享受辣、香、鹹、甜等濃郁感受,另外還有令人流連忘返的牽絲魔力,完全就融化癱軟無法招架阿。 

 

DSC_6293.JPG

 

AKA KARA 赤から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1號(台北旗艦店)

電話: (02) 2523-8922

營業時間: 17:00~24:0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kakaratw

日本官網:  http://www.akakara.jp/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 

台北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 双木林 SHABU 涮涮鍋 頂級食材 黃金粥(口碑券)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賞鮨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玉鑫) 生魚片手捲海鮮肉品(口碑券) 

台北內湖區 捷運內湖、文德站 Tuan團緣Yuan精緻鍋物 內湖店 物美價廉活海鮮 

台北市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 大口吃肉、Haagen Dazs、明治冰淇淋 

台北信義區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ATT 4 FUN辛殿麻辣鍋(信義店) 頂級牛肉吃到飽 Häagen-Dazs MÖVENPICK (口碑券)

台北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潮肉 壽喜燒吃到飽 品質佳 口味創意多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SOGO忠孝東店) 

台北大安區 捷運六張犁站 香聚鍋The Dainties~相聚歡樂每一刻 (口碑券) 

台北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畏公長生麻辣鍋 

台北大同區 捷運大橋頭站 馥鍋日式涮涮鍋 平價好吃 

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辣中間(信義店) 

台北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 復興南路 饕鍋 酸菜白肉 天冷吃鍋 (口碑券) 

台北南港區 中央研究院旁 三國群鍋~亂世英雄也無法抗拒的美味鍋品 (口碑券) 

台北松山區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好吃涮涮鍋~鍋爸(南京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無老鍋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