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41.JPG    

上回吃完寅樂屋(*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日式咖哩 文青老宅 低調巷弄 )後還覺得有點空虛,所以開始搜索甜點下午茶店再戰,周末下午臨時要找家咖啡甜點店真不是容易的事情,朋友竟然找到了歐舒丹café,而且還有位子,當然立刻手刀前往。

DSC_6384.JPG

DSC_6385.JPG

 

第一次造訪歐舒丹主要是享用他的輕食(*台北東區*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這次就改主攻甜點囉,甜點的選擇除了櫃台櫥窗外,還有一份甜點手卡本可供挑選。

DSC_6319.JPG

DSC_6386.JPG

DSC_6387.JPG 

DSC_6388.JPG 

DSC_6389.JPG  

這裡跟剛開幕時相比,人潮冷清非常多,猶記得當時一位難求,周末用餐時間待位也幾乎是一小時起跳,但人少顯得安靜舒適,更有質感,當天還有遇到美麗的女藝人在此用餐喔。

DSC_6326.JPG

 

 

午後暖陽拿鐵() $180

DSC_6360.JPG  

DSC_6371.JPG

那小甕的糖罐好可愛,有白方糖還有紅糖可以選擇,為了要拍照,Yo這杯拿鐵被我們丟了好多好多顆糖,哈哈哈,口味倒是沒有太大特別之處。

       

南法小街咖啡歐蕾() $200

DSC_6369.JPG

 

咖啡歐蕾如果是點熱的,會是用湯碗裝喔,好有趣。

 

地中海香橙紅茶() $180

DSC_6356.JPG

DSC_6353.JPG  

DSC_6382.JPG

因為甜度較高,所以會加入冰塊中和,紅茶味道很香純,搭配著柳橙果香挺協調的。

  

香草蘋果派 $180

DSC_6345.JPG 

DSC_6351.JPG

朋友覺得太甜了,只好拼命加水喝,我倒覺得甜度可以接受,蠻喜歡酥餅帶點硬度的口感。

 

紐約起士 $180

DSC_6340.JPG

DSC_6375.JPG

應該是今天我喜歡的第一名甜點,濃醇但不膩,使用酸奶油讓口味帶些刺激,但我希望下方的酥餅能再紮實些。

 

歐培拉 $180

DSC_6335.JPG

DSC_6376.JPG

雖選用苦甜巧克力,但因為夾有大量咖啡奶油餡料,加上濃郁的巧克力,蠻容易膩的,而且不是很適合女生吃,每吃一口都很擔心嘴巴會黑黑的XD

 

歐舒丹烤布蕾 $220

DSC_6347.JPG 

DSC_6350.JPG  

很大一盤的烤布蕾真開心,上方的焦糖薄薄一層,後來聊天聊一聊竟然他也就融化了(),布丁每一口都吃得出濃濃的雞蛋香,還有香草籽的顆粒、香氣,還不錯吃但我覺得太甜了

 

深深覺得這天吃的糖分嚴重過量,充滿罪惡感的走去結帳,原來現在刷花旗卡可以打折喔,這應該也算是小確幸吧(?)

DSC_6379.JPG

DSC_6383.JPG

 

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電話: 02-2741-875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321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00-22:00

粉頁: L'OCCITANE Café - Taiwan 歐舒丹Café

官網Taiwan 歐舒丹Café

 

 

☆★延伸閱讀★☆

台北-咖啡輕食

*台北中山區 捷運南京東路站*C0FFEE SMITH(復北店) 英式工業設計 半自助式 咖啡輕食 義大利麵  

*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國小站*小學校~悠閒午後 甜點咖啡下午茶 假日市集 設計 展覽 藝文 手作 

*台北大安區信義安和站*是熊咖啡~咖啡 鬆餅 早午餐 下午茶 和可愛小熊玩躲貓貓 

 *台北中山區 松江、捷運行天宮站* 時常在這裡~文青 甜點 下午茶 生活雜貨 

 *台北大安區 捷運古亭、台電大樓*找到咖啡館~寧靜悠哉下午茶咖啡 

 *台北東區*緣竹堂鮮作霜淇淋Destiny Ice~新鮮、手工、現作 

 *台北公館* Fukukannya福甜屋~甜蜜日本味烤麻糬 

 *台北信義區*SOFTREEE 正宗韓國蜂巢霜淇淋創始店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下午茶篇)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 Woolloomooloo Xin Yi (WXY) 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 Maple Maple Café~低調閑靜小餐館 

*台北*StayReal Cafe~追星搖滾去 

*台北東區*MR.PAPA 好吃鬆餅 

*試吃招待*莫拉諾~馬賽克玻璃彩繪與午後輕食之旅 

*試吃招待*Delight Cafe~夢幻可愛、份量滿滿 

*台北中山*這裡咖啡~簡簡單單在這裡 

*台北 中山站*PIECE OF CAKE~巷弄間簡樸咖啡館 

*台北東區* Mia Patisser ~貴婦下午茶享受 

*台北東區*夢幻童話世界~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台北東區*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台北東區*TJB Cafe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