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又餓又累、但又吃膩大魚大肉,想來點清爽無負擔的美好晚餐,那必定要選擇這間「河內河粉」!!
位於南京東路五段、中華開發大樓後方的巷子中,小吃店家林立,感覺各家都身懷絕技,但每每來到這覓食總還是被河內河粉吸進去~~~




走進店前會看到料理區


店內不大,吃飯時間生意又非常好,所以店員會盡可能的幫你安排一起的位子,不讓空位被占用


 

看看點菜單


決定餐點後,店員會在櫃台用廣播通知料理區,結帳也是在這裡付款


座位旁有一些明星簽名,


桌上放有一整套調味料


每次來必吃「生牛肉河粉」$130,小v 雖然不敢吃生食,但生牛河粉在上桌前放進汆燙,上桌後肉只剩一點點紅紅,攪拌個兩下根本就全熟了,不會有血腥的生肉感,肉質又嫩。


上桌後我口水就流不停,先喝口清湯後,開始進行調味!


小v喜歡加2-3片檸檬,還有很多的九層塔,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一些生辣椒,可以將口味層次提升




瞧瞧這肉...嘖嘖嘖,太嫩太好吃了!!


湯加了很多蔥花、洋蔥,令湯的甜度鮮度滿點...整碗吃完連湯都喝光光,飽卻不會有負擔。



Yo先生當天不餓,試試看他的輕食「越南三明治」,有炒豬肉、越南火腿、一些蔬菜...
外皮很像酥脆的法國麵包,整體口感很豐富爽口,感覺蠻健康的~



另外,他的牛肉丸也很好吃唷,很有彈性,但是如果點牛肉丸生牛肉河粉要160元,有點太貴。

快來這邊享受越南河粉好滋味吧~~



越南河內河粉

電話:02-8787-477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1-3號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