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台中的口碑券—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就在我每次回台中的活動範圍中,注意他好久囉~~





剛抵達時還沒到預定的時間,所以先在門口拍照,門口帶位人員很親切又機靈的馬上靠過來介紹,並直接帶位入座。





餐廳分成兩層樓,整間的環境空間很舒適又寬敞,







當天入坐沙發椅椅子和桌面的高度很剛好,不會陷進去害我吃不到東西!




二樓當天沒有開放,布置非常浪漫,像是婚禮又有點地中海+波西米亞風,









還有戶外座位區,晚上氣氛應該不錯,



樓梯間用飽和的暖色系烘托,洗手間很整潔又有點時尚設計感。










準備要選擇餐點,



點餐的服務人員回答很清楚,介紹菜色的時候也能把餐點的特色凸顯出來,對於顧客的反應也總是積極的協助,而且並不會因為知道我們是口碑券的體驗客人,而疏於服務其它桌的客人,很主動也很專業。






口碑券體驗內容

餐點+89元升級超值套餐:雜糧麵包、主廚濃湯、鮮蔬沙拉、飲料



雜糧麵包



口感Q軟有嚼勁,搭配蘿勒奶油很清爽,不會油膩,吃完服務生也會主動問好吃嗎?還要不要再續?





主廚濃湯



玉米濃湯,玉米粒很多,可是口味偏鹹,沒有那麼喜愛。



鮮蔬沙拉




有千島、胡麻、優格三種醬可選,選了胡麻和優格醬料,沙拉的蔬菜很新鮮,底下的美生菜都很爽脆沒有黃黃爛爛的葉子偷藏在裡面,



胡麻醬很香,芝麻的香氣十分濃郁,相當美味;優格醬也很清爽,帶點甜甜的柳橙風味,配著生菜很不錯吃。



可惜水沒有瀝得很乾,吃到後來底下蠻多水的,有點影響醬料的味道。





南瓜雞肉燉飯 ($260)




分量很足,雞肉也蠻多塊的,雞肉事先用香料醃過,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米粒的部分,米心是硬的,但是味道有煮進去喔,有別於一般軟軟糊糊的口感,MOMO的燉飯可以嘗到米粒的Q。



南瓜的部分只有淡淡的香甜有點失望,原以為是有南瓜切塊,南瓜味比較重的口感,不過後來問了服務生,說因為之前有客人反應南瓜味太重了,所以後來他們的南瓜醬有在加入一點點白醬做調整,吃起來是奶香味襯著南瓜甜。







粉紅醬聖塔菲鮮蝦蝴蝶麵 ($280)



一樣份量很大!!!!番茄混著奶香味撲鼻而來,服務生說他們的白醬是用進口的奶油調的,所以奶味很重,但是怕客人吃膩,所以再加入紅醬來調整,吃起來酸酸甜甜卻又濃郁噴香,很開胃!
配料的方面除了很大方的有很多蝦仁外,也加入杏鮑菇、甜椒、花椰菜等鮮蔬,配色上很豐富。




蝴蝶麵有讓我驚豔到,因為吃過太多次煮得軟爛的失敗品,因此我本來預期應該也是這樣,可是店家對麵的熟度掌握得很恰當,麵吃起來QQ的有嚼勁,醬汁收得很完美,不會湯湯水水的,每一口麵都巴著醬汁,VERY GOOD~





飲料-蘋果醋



蘋果醋酸味沒這麼明顯,甚至有點甜。





主廚精選甜點-芒果慕斯 ($29)





芒果慕斯中規中矩的口感,沒有特別。





鮮草莓冰淇淋冰沙 ($140)



單喝冰沙的時候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吃得到草莓的果粒(不過我想應該是果醬),



等到後來香草冰淇淋融化後,拌入冰沙一起飲下,卻又化為香甜濃郁的草莓奶昔呀呀呀~點一杯可以有兩種風味,是健達出奇蛋來著!!!





卡斯達鮮水果鬆餅 ($190)



(一開始服務生就有先說明今天要體驗的餐點很豐富,我們可以慢慢吃,如果吃不下,鬆餅也可以晚點再上,不用急。實在是啾甘心~)
ANYWAY,如照片所見是很有氣勢的登場,(此時我們飽到要吐了,看見那一大盤真的有點發愁!
)



但一吃眼睛都亮了!!卡士達醬很香濃,卻一點也不甜膩,





旁邊還有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可以幫鬆餅做一些點綴,但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外皮有點焦、脆脆的口感,一口咬下,裡面卻是鬆軟的fu,旁邊搭配的水果也蠻新鮮的,還以為吃不下,一回神鬆餅就吃完了XD



今天的體驗就在嘴巴塞滿美味的鬆餅中畫下完美的句點,真是一加令人滿意的義式餐廳,以後我會多多來把其他餐點也插旗子的!!

謝謝Momo Pasta與愛評網的請客啦~

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 (中友百貨旁)
電話:04-2227-29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官網:http://www.marihuan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MoPasta.tc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