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70254.jpg

ATT 4 FUN四樓的甜蜜王國進駐許多有特色的餐廳、甜點店,這次插旗的是普拉嬤嬤,餐點不能少的一定有經典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很特別的是還有提供烘蛋、砂鍋料理,在甜點部分也有舒芙蕾、捲餅、蘋果派、烤餅、蛋糕與馬卡龍等各式法式點心。

 原文連結: 台北信義區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La Mère Poulard普拉嬤嬤ATT4FUN店 甜蜜王國 法式料理 

S__8970266.jpg

S__8970267.jpg

每次到甜蜜王國總是會迷失方向,普拉嬤嬤的位子恰好會被中間環形裝飾擋住,雖然不太好找但也讓用餐環境更顯安靜,

S__8970258.jpg

S__8970259.jpg

外面的櫥窗造景帶出半開放式廚房內觀,以紅、黑兩色打造高雅又氣派的感受。

S__8970256.jpg

S__8970265.jpg

 

正餐餐點分成烘蛋$320、義大利麵燉飯$260、砂鍋料理$320,各口味價格都一樣,另外可加$60加飲料與$120加湯、沙拉、甜點、飲料的套餐,菜單參考:

2015-04-07 14.16.34.jpg

2015-04-07 14.16.44.jpg

2015-04-07 14.16.55.jpg

2015-04-07 14.16.59.jpg

2015-04-07 14.17.03.jpg

2015-04-07 14.17.06.jpg

 

海鮮燉飯 $260

S__8970247.jpg

S__8970248.jpg

S__8970249.jpg

S__8970250.jpg 

含有干貝、蛤蠣、白蝦、辣醬、綜合生菜,燉飯吃起來綿密卻又分明香Q,雖然以奶油白醬方式燉煮,但因加入特製辣醬讓味道提香且不膩順口,海鮮都有彈性又香甜好吃。

 

咖哩雞肉鮮蔬義大利麵 $260

S__8970251.jpg

S__8970252.jpg

用雞腿肉、蔬菜丁拌炒而成,雞肉將表皮煎得微酥,肉質嫩也有彈性,份量也很足,我只有吃一塊雞肉試味道,不清楚整體口味如何,但覺得咖哩味沒有表現出來。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260

S__8970260.jpg

S__8970262.jpg

S__8970264.jpg

跟海鮮燉飯的配料差不多,海鮮依然又多又彈牙好吃,辣醬的味道較燉飯明顯,吃起來像是XO醬的鹹香且有小蝦米,蔬菜多了玉米筍讓口感多了香甜跟清脆,麵條帶有點彈性很喜歡,但整體偏油一點。

 

舒芙蕾烘蛋-雞肉蘑菇 $320 (可選薯條、義大利麵、燉飯)

S__8970254.jpg

S__8970255.jpg

朋友點的烘蛋外觀亮點十足,蓬鬆的外觀冒著熱氣,伴隨著邊緣柔綿蛋液細緻泡沫,蛋皮表皮微焦顏色相當完美,裡面包裹著香菇、蘑菇、杏鮑菇等好吃又有口感食材,外面鋪著一排燻雞肉,

S__8970263.jpg

可惜這盤餐點朋友僅吃一半就沒吃完了,因為蛋液本身味道太淡,烘蛋吃多了也有點膩,但是將裡面的杏鮑菇沾取我的辣味義大利麵辣醬吃超搭的!!!

 

普拉嬤嬤ATT4FUN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4

電話:02-7737-8860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午茶14:30-17:30,僅供應Menu上面的點心商品及飲品)

點餐時間:

平日一~ Last Order 20:30

假日五六中午Last Order 14:30 晚餐17:30供餐Last Order 20:30

週日中午Last Order 14:30 晚餐17:30供餐Last Order 20:30

官網: http://www.merepoulard.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merepoulard.tw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政府站 稻雁食堂 鐵板丼飯西餐日式料理 鄰近松菸美食 

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號島廚房Island 1 Kitchen西式料理 (文末有菜單) 

台北大安區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胖東西廚房CoolZi 可愛店狗 加麵免費(文末有菜單) 

台北大同區 捷運中山站 tame moose 西餐小酒館 早午餐 文末有菜單 (邀約) 

台中西區 SOGO金典酒店商圈 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健行店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文末附菜單) 

台北板橋區 捷運板橋站 Alleycat's Pizza誠品新板店 兒童遊樂區 披薩 窯烤脆餅 帕尼尼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Solo Pasta 傳統道地義大利麵 

台北松山區 捷運小巨蛋站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松山線美食義大利麵 (口碑券)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雅室牛排 平日商務超值牛排午間套餐 頂級平價美食 

台北信義區 捷運象山、台北101世貿站 莊敬路 北醫 信義國中 Let's meet F2F 新開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TINOS PIZZA遇見堤諾(濟南門市) 甜鹹披薩 

台北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義 義大利餐廳(忠孝復興店) "來吧義大利”變身 (口碑券) 

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