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25.JPG

松菸周圍越來越多美食餐廳開幕,也是新開幕不久的稻雁食堂像是日式丼飯料理,也有著西餐跟鐵板料理的風味,食材與醬料間搭配多樣也激起不少美味創意。

 原文連結: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政府站 稻雁食堂 鐵板丼飯西餐日式料理 鄰近松菸美食 

DSC_9813.JPG

店給人的感覺乾淨俐落、很親切樸實,店員也是熱情的,有吧檯位子可以看到半開放廚房的忙碌,

DSC_9818.JPG

DSC_9822.JPG

DSC_9819.JPG

DSC_9817.JPG

店內提供wifi,不收服務費,餐點內容不多但都很經典,以飯食而言單價算中上程度,飯量加大酌收10元。

DSC_9815.JPG

DSC_9816.JPG

 

辣炒綜合海鮮飯 $320

DSC_9824.JPG

DSC_9825.JPG

餐點有附湯跟小菜,拍照間一直聞到香氣飄來實在很誘惑,蝦、小卷、山蘇、秀珍菇、溏心蛋、蔥花等舖滿飯上方,各式食材與醬油以鐵板料理方式呈現,味道鹹香帶點辣度,刺激食慾口味極佳,

DSC_9833.JPG

DSC_9856.JPG

海鮮彈牙又帶有鮮甜味,山蘇與秀珍菇也讓整碗飯增加更多的口感享受,讓人想再來一碗。

DSC_9835.JPG

小菜有番茄、芭樂、黃瓜跟蘿蔔,湯則是竹筍湯含有竹筍香甜甘味,內有秀珍菇跟豆腐。

DSC_9842.JPG

DSC_9836.JPG

 

薑燒松阪豬肉飯 $300

DSC_9839.JPG

鋪於上方食材有黃瓜、櫛瓜、洋蔥、杏鮑菇、芝麻葉以及糖心蛋與松阪豬肉,

DSC_9840.JPG 

DSC_9841.JPG    

豬肉用薑燒方式,鹹甜美味,帶有點厚度的口感也爽脆又紮實,加上鐵板料理特有的香氣更是難以抗拒的美味表現,

DSC_9845.JPG

白飯也好吃,粒粒分明、軟硬剛好,搭配著食材醬汁即使是女生也可以呼嚕嚕吃光光。

 

蒸焦糖布丁 $80

DSC_9859.JPG

DSC_9871.JPG 

布丁軟綿不甜膩,入口即化,帶有淡淡香草與雞蛋香氣。

 

杏仁豆腐 $100

DSC_9862.JPG

DSC_9867.JPG

杏仁豆腐水嫩滑溜,清甜順口,杏仁濃郁香氣中帶有細緻顆粒磨渣。

 

餐點口味真的好吃,但份量讓人意猶未盡不夠滿足,下次還想吃吃看其他口味,看照片看得肚子好餓

 

稻雁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162

電話:02-2763-6960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1:30-14:3017:30-21: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0yen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號島廚房Island 1 Kitchen西式料理 (文末有菜單) 

台北大安區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胖東西廚房CoolZi 可愛店狗 加麵免費(文末有菜單) 

台北大同區 捷運中山站 tame moose 西餐小酒館 早午餐 文末有菜單 (邀約) 

台中西區 SOGO金典酒店商圈 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健行店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文末附菜單) 

台北板橋區 捷運板橋站 Alleycat's Pizza誠品新板店 兒童遊樂區 披薩 窯烤脆餅 帕尼尼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Solo Pasta 傳統道地義大利麵 

台北松山區 捷運小巨蛋站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松山線美食義大利麵 (口碑券)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雅室牛排 平日商務超值牛排午間套餐 頂級平價美食 

台北信義區 捷運象山、台北101世貿站 莊敬路 北醫 信義國中 Let's meet F2F 新開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TINOS PIZZA遇見堤諾(濟南門市) 甜鹹披薩 

台北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義 義大利餐廳(忠孝復興店) "來吧義大利”變身 (口碑券) 

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