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06.JPG

這是一間很酷也很有個性的西餐小館,廚房與座位無間隔的開放式親切感,宛如到朋友家作客般輕鬆自在,餐點融合在地的食材搭配西式料理的做法,像是栗子地瓜、麻油雞、虱目魚燉飯,再再地創造出獨特又美味的台灣味廚房西式美食。

 原文連結: 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號島廚房Island 1 Kitchen西式料理 (文末有菜單) 

DSC_9453.JPG 

DSC_9454.JPG 

DSC_9455.JPG 

餐廳空間寬敞舒適,還有書櫃畫框環繞的樓梯可通往地下室,一樓座位區撥放著電影節目,讓用餐更有氣氛,

DSC_9460.JPG

DSC_9459.JPG

DSC_9457.JPG 

   DSC_9471.JPG 

這天的聚餐被安排在廚房中島位置,這樣的美妙安排無疑是搖滾區的VIP饗宴,

DSC_9458.JPG

DSC_9487.JPG

DSC_9464.JPG 

DSC_9465.JPG 

桌上隨興擺置的新鮮食材、開放式的看著廚房鍋鏟與火花共奏出美味音符,時不時飄出陣陣香氣魅惑味蕾,是朋友家也是廚藝教室,一掃餐廳廚房、大廚固有的神祕且嚴肅印象。

DSC_9484.JPG

DSC_9474.JPG

DSC_9477.JPG

 

餐點附湯

DSC_9479.JPG 

DSC_9481.JPG 

蔬菜濃湯,味道香醇好喝,蔬菜鮮甜味精華都融於湯中。

 

一號島虱目魚燉飯 $330

DSC_9492.JPG

DSC_9493.JPG

DSC_9495.JPG

DSC_9498.JPG 

很訝異充滿台灣味的虱目魚竟可做成義式燉飯料理,香煎無刺虱目魚肚再和吸飽香甜鮮味湯汁的燉飯搭配著,鹹甜好吃不膩口。

 

海鮮燉飯 $380

DSC_9489.JPG

DSC_9490.JPG

DSC_9491.JPG

魚片、花枝、蝦先煎烤過將香氣逼出,口感香Q彈牙很新鮮,燉飯是收乾湯汁的粒粒分明卻又軟綿。

 

自家製培根奶油雞蛋麵 $280

DSC_9510.JPG

DSC_9505.JPG

DSC_9507.JPG

用帕馬森起司、奶油醬烹煮的白醬寬麵帶有咬勁硬度,搭配厚切的自製培根酥脆好吃,口味非常濃郁又鹹香,刺激食慾嘴巴停不下來的好味道,也是我這天最喜歡的一道(但明明就不是我點的XD)。

 

羅馬醬海鮮麵 $380

DSC_9499.JPG

DSC_9501.JPG

DSC_9504.JPG 

告知會有點辣的口味,但實際吃覺得辣度還好且蠻順的不刺激,運用甜椒、番茄、辣椒製成的羅馬醬搭配著海鮮共同烹煮,扁麵有點咬勁的口感與湯汁緊密吸附,味濃好吃。

 

菜單參考:

DSC_9466.JPG

DSC_9467.JPG

DSC_9468.JPG

DSC_9469.JPG

DSC_9470.JPG

好想念聊天時眼角餘光看到廚房時不時冒出的鍋中火花與香味,整體而言餐點口味都蠻好吃的但份量偏少,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餐廳氣氛很舒服慵懶,可以跟朋友開心地待著聊著沒有壓力,最後結帳還需加一成服務費喔!

DSC_9475.JPG

 

Island 1 Kitchen 一號島廚房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10

電話:02 2706 27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23:00、週五至週六12:00-0:00、週日12:00-23: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1kitchen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大安區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胖東西廚房CoolZi 可愛店狗 加麵免費(文末有菜單) 

台北大同區 捷運中山站 tame moose 西餐小酒館 早午餐 文末有菜單 (邀約) 

台中西區 SOGO金典酒店商圈 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健行店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文末附菜單) 

台北板橋區 捷運板橋站 Alleycat's Pizza誠品新板店 兒童遊樂區 披薩 窯烤脆餅 帕尼尼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Solo Pasta 傳統道地義大利麵 

台北松山區 捷運小巨蛋站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松山線美食義大利麵 (口碑券) 

台北東區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雅室牛排 平日商務超值牛排午間套餐 頂級平價美食 

台北信義區 捷運象山、台北101世貿站 莊敬路 北醫 信義國中 Let's meet F2F 新開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TINOS PIZZA遇見堤諾(濟南門市) 甜鹹披薩 

台北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義 義大利餐廳(忠孝復興店) "來吧義大利”變身 (口碑券) 

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