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19.JPG

很開心收到美地瑞斯信件,說要跟我分享幸福的手工甜點,光看照片就夠讓人垂涎,尤其又是我最喜歡的派類甜點,完全中我的心啊,甜點好吃,背後的故事更是充滿溫度,這是充滿母愛心意的手工甜點,在品嘗的每一口中,都可以感受到母親最純粹的愛。(嗚嗚馬上打電話回家給v…)

 原文連結: 高雄鼓山區 美食甜點宅配美食 Maddalena 美地瑞斯 手工派類甜點 

DSC_9406.JPG

店面在高雄,是可以內用的義法料理餐廳,好吃的手工甜點則可以透過官網訂購、宅配,甜點有分成經典六吋派跟布朗尼兩種,手工派有10種口味可挑,布朗尼則有兩款口味,因為我實在太愛吃派,所以這次選的三種都是派呢!

DSC_9435.JPG

DSC_9436.JPG 

包裹是冷凍宅配,其中有一凍感檸檬派是一定要冷凍保存的,因為在公司收件關係,下班花了一點時間將甜點帶回家,好像還是讓溫度稍稍跑掉,可惡。

DSC_9414.JPG

 DSC_9409.JPG    

 

店家很貼心用保麗龍盒+保冷劑包裝起來,盡量保護住商品的溫度,也因為包裝很仔細,打開來看到甜點都還完好如初沒有變形,非常滿意呢!

DSC_9408.JPG

DSC_9412.JPG

邊拆著包裝邊吞口水、偷偷舔手指頭,這些派實在好誘人喔,而且超級貼心,把派都切好了,拿到只要直接一片一片取出吃就好,也不擔心會切得醜醜的。

DSC_9418.JPG

 

凍感檸檬派 $390

DSC_9413.JPG

  DSC_9440.JPG

這是店內招牌甜點,要冷凍保存才能保持它的~~~~”,可能帶回家路上溫度有點跑掉,但我又心急著想快點享用不想等,看著塑膠紙包裝緊貼著派,讓我著實不知如何下手取出,(深深覺得老闆看到我讓檸檬派變那麼不凍感應該會生氣…)

DSC_9450.JPG

DSC_9447.JPG

取出後上方的檸檬餡料已經呈現慕斯狀態ㄉㄨㄞ夭夭的,並伴隨著檸檬皮香氣逼人,雖然沒有那種凝固的冰淇淋凍感狀態,但這樣的幕斯口感也非常犯規好吃呢,

DSC_9443.JPG

DSC_9446.JPG

DSC_9444.JPG 

入口即化且酸甜複雜的層次口味,讓人吃到停不下來啊,尤其派皮是酥酥的口感,滿滿香濃味正是我喜歡的那種啊!

 

藍莓乳酪派 $440

  DSC_9420.JPG     

DSC_9428.JPG

好喜歡藍莓果實的新鮮酸甜味,乳酪派的乳酪香氣也很濃郁美味,加上藍莓果醬酸甜口感讓整體味道多元且不膩, 

DSC_9429.JPG           

DSC_9431.JPG

這邊的派皮口味也依然厚實香酥,但比起其他兩種味道稍淡,不會搶過乳酪香氣。

 

新鮮綜合水果派 $450

DSC_9421.JPG

DSC_9434.JPG

噹噹~~華麗的綜合水果派,用了大量的草莓、藍莓以及奇異果,外觀美麗、口味更是不得了,

DSC_9427.JPG

DSC_9433.JPG

酸甜的新鮮水果好吃,加上起司味道濃郁迷人,在派皮中又加入些許杏仁顆粒增加口感與香氣,但因為有水果的關係,無法擺太久要盡快吃完,避免水果顏色跟口感變質。

 

這三種口味我都好喜歡,尤其是他的派皮我實實在在太喜歡了啊,下次我還要訂來吃XD

DSC_9422.JPG

DSC_9426.JPG

甜點在下單付款後才會開始製作,大概需要3-5個工作天完成,並用低溫宅配出貨、隔天到貨,如果在高雄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去店面取貨喔,宅配的費用是150,若湊滿2000元就免運了,我看網路上蠻多人都是公司集體團購,跟我一樣喜歡吃手工派甜點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Maddalena 美地瑞斯

電話: 07-555-2150

地址: 804高雄市河西一路14692

營業時間: 週一11:30-18:30、週三至週四11:30-18:30、週五至週日11:30-21:30 (週二公休)

官網: http://www.maddalena.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ddalena.dessert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