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67.jpg

短髮留一陣子後就會想留長,為了避免頭髮長度的過渡期,之前去燙了個短捲髮,但髮色太黑所以顯得沉重,然而因為身體關係還有擔心髮質變差,一直對於染髮換髮色這件事猶豫不決,終於遇到一家標榜護髮染髮也不傷髮質Bon Bon Hair,上網研究了店家與服務介紹以及不少人的親身分享後,讓我非常放心地將頭髮交給他。

 原文連結:  美髮染護 捷運中山站 Bon Bon Hair 頂級護髮 安心染髮 (邀約) 

DSC_8420.JPG

店距離中山站不遠,出捷運出口後大概走5-8分鐘可到,門口有漂亮的大蝴蝶LOGO

DSC_842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舒服的沙發等候區以及超級專業的滿滿一櫃美髮用品,

2.jpg

他們家對於護髮以及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視,這點我相當欣賞,因為有切身之痛,所以強烈建議大家絕對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短暫的美麗,造成頭皮頭髮或是身體的長久傷害。

DSC_8428.JPG

 

因為選了周末來用頭髮,店內好忙、客人滿滿的,坐定位後先給我髮色卡做參考,

DSC_8435.JPG 

DSC_8440.JPG  

還有提供茶水、小點心,喜歡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喝喝看他們現泡的咖啡喔!

1.jpg

 

因為我有一些白頭髮,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用開架的產品染深色,髮型師擔心我的髮色上不去,所以先用一小撮頭髮試染看是不是有黑色素沉澱,

 DSC_8442.JPG 

DSC_8444.JPG 

順便看看我染前的髮色,

DSC_8446.JPG 

確認過頭髮確實不容易上色後跟我溝通髮色,也說明可能都會比我在色卡上看到的暗,剛好我也不希望髮色太亮,所以我只開出幾項需求:暖色系、襯膚色、不要太亮,就放心交給設計師幫我挑顏色。

DSC_8447.JPG 

先去沖水洗頭後就準備先來護髮了,結構式護髮全部步驟分成四劑,作用在於修復、強化且保護髮絲,

DSC_8457.JPG 

DSC_8458.JPG

助理很專注又細心地一個一個步驟操作,中間會用大量的水還有旁邊這台水蒸氣熱霧機噴灑,我覺得過程蠻舒服也很有趣。

4.jpg

在頭皮先上一層保護後就開始染髮,染膏顏色看起來是紫色的,刷上頭髮卻像橘色,然後過程中我一直喜孜孜地,可能太久沒上髮廊染髮了有點興奮XD

3.jpg

因為髮色較深不容易上色,所以中間設計師與助理一直來檢查我的上色狀況,並視情況加染劑與延長加熱,最後再洗一次頭、上護髮後終於完成了,喔耶!

DSC_8449.JPG

 

設計師幫我挑了個低調中又帶有獨特氣質的咖啡紅,感覺很不賴耶!

DSC_8523.JPG

這是在室內燈光下的呈現,頭髮有光澤且顏色不會太淡太亮,在普通室內燈光下則呈現咖啡色且有層次感,很開心地跟我的設計師KAT合照,是個專業且美麗直率的女孩~

DSC_8511.JPG

 

畢竟在室內燈光關係,顏色表現不準,隔天剛好有兩攤要和朋友跟斑比出去,也分別請朋友跟斑比幫我拍幾張在室內跟室外的照片,果然是出外要靠朋友阿XDDD ,感謝!

DSC_8547.JPG

DSC_8589.JPG

DSC_8560.JPG

DSC_8570.JPG

 

上面是朋友用我的相機幫拍的,以下全是斑比用她的相機幫我拍的,拍照技術真是好專業喔,太感動…(請忽略我過年"衣緊還鄉"的嘴邊肉> <")

DSC_8835.jpg

DSC_8836.jpg

很喜歡這個髮色在各環境下的色彩表現,有時候是文靜的咖啡色,有時候又是外放的紅色,有時卻又帶活潑童稚的橘色感,也剛好滿足我這善變的個性,哈哈哈

DSC_8864.jpg

DSC_8874.jpg

重點是看起來頭髮充滿光澤與健康,染髮也可以保持健康髮質,很喜歡這次的新造型,開心~

DSC_8870.jpg

DSC_8876.jpg 

DSC_8880.jpg 

 

Bon Bon Hair Design Studio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31

電話:02 2521 8357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 DORETTA朵芮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 (邀約)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