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75.JPG

20148月才在台中開幕的"青木和洋食彩",是北澤國際餐飲集團繼樹太老日式定食、北澤壽喜燒、光麵拉麵後,新設立的旗下新品牌,強調自然食材與忠實的料理呈現,並將綠色意識融入生活,在用餐時除能享受美食,更能感受到那份真心誠意。

原文連結:台中南屯區 青木和洋食彩AOKI 自然食材 日式精緻料理 漢堡排 熱鍋鬆餅 

DSC_5362.JPG

外觀看起來如同城市旁的森林般,外面綠油油的像是座小農場,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結穗喔!

DSC_5528.JPG

DSC_5529.JPG

 

走進店內,有一商品展示區-青木小舖,擺放台灣各地小農產品,包括茶、咖啡、點心、越光米等,集結許多非大量量產的品質優良小農產品,讓來用餐的客人也能看到用心手工製作的好東西。

DSC_5388.JPG

1.jpg

DSC_5392.JPG

 

空間很大,裝飾建材以木料、竹材為主,搭配簡約燈飾與牆壁裝飾融合,透過落地窗與綠意讓採光明亮且舒適。

4.jpg

餐廳有提供很大的籃子可以放包包,連外套都可以裝得下XD

DSC_5371.JPG

 

菜單的編寫方式跟分類都很可愛,搭配有手寫跟塗鴉風格,特別要提的就是每次上菜前,會有一位店員先來提醒並協助整理桌面空間,避免上菜時一陣忙亂,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的餐盤都超級大又重()

2.jpg

3.jpg

DSC_5383.JPG

 

起司漢堡排 $360

DSC_5405.JPG

DSC_5406.JPG

DSC_5412.JPG

回想起漢堡排我就忍不住又傻笑起來,這真的是一份豐富且美味均衡的餐點,底部用很大又厚的木板盛盤,旁邊附有馬鈴薯奶油濃湯,香濃好喝。

DSC_5416.JPG

DSC_5423.JPG

DSC_5420.JPG

半熟滑蛋滑順好吃,米飯選用越光米並加入小麥片,吃起來粒粒分明、香Q又健康營養,

DSC_5425.JPG

DSC_5429.JPG

漢堡排厚實香甜好吃,上面的起司跟醬汁隨著刀叉切開後順著肉汁滑落太犯規,醬料選擇紅醬,味道不會有一般醬料的加工酸嗆味,口味協調是充滿幸福的味道,真的很喜歡。

 

烏龍茶湯豬肉鍋 $360

DSC_5433.JPG

DSC_5434.JPG

DSC_5438.JPG

同樣以木盤為set組合,也是同樣健康的越光米+小麥片米飯,旁邊附有醃漬醬菜酸甜好吃不嗆口,

DSC_5436.JPG

DSC_5441.JPG

DSC_5444.JPG

鍋內用料豐富,肉的量也很多,很特別地加入烏龍茶葉共同烹煮,味道卻也非常協調好吃,清甜鍋物中帶有茶香馨香味很不錯,份量十足又無負擔的餐點,茶葉可撈起置於附在旁邊的小盤子中。

 

莓果森林熱鍋鬆餅 $260

DSC_5472.JPG

用小鍋子盛裝鬆餅與冰淇淋,外型討喜,

DSC_5476.JPG

DSC_5480.JPG

剛出爐還熱呼呼的鬆餅蓬鬆且散發淡淡香甜味,除了有草莓還有綜合莓果醬的搭配,味道酸中帶有一絲甜味,鬆餅口感較像是海綿蛋糕,柔軟有彈性,

DSC_5484.JPG

最後結帳時才知道當時有活動,凡點熱鍋鬆餅即送明信片、茶包。

5.jpg

 

冰滴-國姓咖啡- $160

DSC_5454.JPG

DSC_5461.JPG

朋友點的咖啡,喝起來很清爽,有淡淡的果酸味很像水果茶!

DSC_5468.JPG

青木的餐具器皿也都講究,每一次上空盤、上菜時總讓我們兩個女孩驚呼好可愛喔~~”,也或許是因為用餐環境舒適讓心情也跟著放鬆、愉悅。

 

用餐完後到處參觀一下美麗的餐廳,發現有紀念章跟鋼壓印可以玩,興奮地玩了一下作紀念,

DSC_5496.JPG

DSC_5495.JPG

另外店內配合活動,有提供多種對話牌子跟裝飾可拍照打卡,我們光這些牌子也玩了好久,哈哈哈

DSC_5387.JPG

DSC_5497.JPG

當天是元旦用餐,用餐完有其他客人需要併桌時,店員沒有催趕我們,反而禮貌地將我們移到另個更大的座位空間,真的很喜歡這邊,東西新鮮好吃、環境舒適服務也很好,只是價位稍微貴一點,但還是非常推薦!

DSC_5514.JPG

 

青木和洋食彩AOKI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

電話:(04)2471-582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30 週六-週日 11:00-21:30

(午晚時段最後供餐時間14:0021:00,平日14:00-17:00僅提供甜點飲料及單點品項,假日全天供應主餐,可接受預約訂位。)

官網: http://aokidining01.blogspot.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OKIDINING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 中國醫藥大學周邊 北方館 刀削麵 餡餅 小米粥 蔥油餅 

台中 第二市場美食 楊媽媽立食 罰站也值得的好滋味 生魚片 無菜單料理 隱藏版 

台中西區 haritts donuts & coffee 東京甜甜圈 人氣巷弄美食 

台中 第二市場美食老店推薦 老賴紅茶 阿嬤a相思麵店 王記菜頭粿糯米腸 山河魯肉飯 

台中 車站商圈 惡魔雞排 多汁厚切香嫩酥脆 媒體報導人氣小吃  

台中 車站商圈 傳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 老店傳統美食 

台中 逢甲夜市商圈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台灣第一家 

*台中 一中街商圈* 橋。咖啡Bridge Café 咖啡輕食、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 

*台中*正魯肉飯~私房推薦 

*試吃招待*野豬慢食二訪~午茶甜點 

*台中*金寶茶餐廳~傳統好吃香港好味道 

*台中* 香港 金寶茶餐廳 二訪 

 *台中*for Farm Burger‧田楽 二店 

 *試吃招待*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少女下午茶cafe 

 *台中*野豬。慢食~堅持、純粹義大利家鄉菜 

 *台中*韓鶴亭~人潮聚集、屹立不搖 

 *台中*Pizza at Monster披薩 & Buranom冰淇淋 

 *台中*燒烤頂級好味道~原燒(崇德店) 

 *台中*宮原眼科第二發~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日式平價好滋味~丼屋食堂 

*台中* 韓鄉韓式料理~小菜種類多吃到飽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