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63.JPG

剛開幕就好想好想吃的彌生軒是日本連鎖定食餐廳,未開幕就引起熱烈討論,開幕後也總是擠滿排隊人潮,上周末避開正餐時間,很幸運地沒有等很久就入座了。

原文連結: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やよい軒YAYOI彌生軒 日本平價連鎖定食店 台灣第一分店 

DSC_2335.JPG

DSC_2334.JPG

每桌都有一台iPAD供客人自行點餐,服務人員在帶位、送茶水後就不會打擾,讓客人保有自己的時間慢慢猶豫餐點,不會有被催促點餐的壓力。

DSC_2336.JPG

DSC_2337.JPG

除了iPAD上有所有餐點明細外,也有提供菜單參考,菜單做得精美,照片也拍得非常吸引人

DSC_2342.JPG

DSC_2341.JPG

確認餐點後送出,畫面會出現一個小廚師在料理的動畫圖案,好可愛XD用餐之餘要找服務人員協助,點選iPAD畫面左下角點擊呼叫服務,完全電腦化的服務方式蠻特別的。

DSC_2345.JPG

DSC_2348.JPG

每樣餐點看起來都超級好吃,實在很難抉擇耶,只好多去幾次了(?)

DSC_2346.JPG

  

這是Yo之前去用餐時拍的照片,並說著有多好吃多好吃,害我收到照片當下班都不想上了,想立刻衝去

IMG_1977.JPG 

IMG_1978.JPG  

 

豪華煮定食(炸豬排+炸蝦+牛肉) $300

DSC_2349.JPG 

選了豪華煮定食,剛好滿足我甚麼都想吃吃看的貪心心態,定食很豐盛會有一白飯、一味噌湯、一主菜、兩副菜,營養均衡,白飯很好吃,使用100%日本進口的金芽米,煮得香又粒粒分明帶有彈性,副菜多以冷菜為主,味道清爽,

DSC_2353.JPG 

DSC_2354.JPG 

DSC_2355.JPG    

炸豬排、炸蝦跟牛肉用醬油煮的方式料理,甜甜的香濃味道很下飯,蛋汁滑嫩好吃,炸蝦的味道口感我蠻喜歡的,牛肉因為跟著炸豬排一起煮,肉質變得比較硬,之前聽Yo說豬排很嫩很好吃,但今天吃覺得肉有點乾,稍微扣分!

DSC_2350.JPG

DSC_2365.JPG

 

塩烤鯖魚定食 $270

DSC_2361.JPG

這次搭配的副菜不太一樣,但依舊清爽好吃,味噌湯料很豐富,還有菠菜喔!

DSC_2360.JPG

DSC_2352.JPG

DSC_2356.JPG

烤鯖魚很好吃,皮烤得酥酥脆脆,肉質香甜帶肉汁,搭配著蘿蔔泥享用更增加甜味。

DSC_2359.JPG

DSC_2363.JPG

DSC_2368.JPG 

 

用餐完畢要點選結帳,再到櫃台付款即可,酌收10%服務費、可刷卡,這間店的環境感覺都很舒服有質感,餐點也還不錯,是會想要再來消費的店,但聽說日本價位平民許多。

DSC_2347.JPG

 

やよい軒YAYOI 彌生軒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捷運松江南京)

電話: 02-2511-8696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 http://www.yayoi.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yoitw

 

☆★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光華商場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大安區 信義安和站* 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日式咖哩 文青老宅 低調巷弄  

 *台北信義區*稻禾烏龍麵 誠品信義店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 (午餐篇) 

 *台北信義區*豚一族豚骨拉麵專賣店 

*台北東區* 嵩和食堂~平價丼飯、定食 

*台北東區*三田製麵所~魚介豚骨濃郁好滋味沾麵 

 *台北東區*麵屋武藏 虎嘯~濃郁、豪邁日本味 

 *台北中山*一風堂~日本名氣響叮噹 

 *台北雙連*名古屋台所~苦盡甘來的流口水日式美食 

 *台北東區* Dommy's dining and bar~日式低調、什麼都一點點 

 大戶屋~原汁原味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北東區*丼飯店 

*台北信義區 捷運永春站*小確幸關東煮~滿是溫馨原味的幸福感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