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00.JPG    

近期越來越多品牌、產業都經營了自己的觀光工廠,一來為自己的品牌打知名度,二來又能更貼近民眾,以觀光景點的概念融入商業行銷的推廣,將品牌理念打入客人心中,以前去宜蘭頂多去冬山河玩玩水,傳藝中心逛逛走走,現在多了很多老少咸宜的觀光景點可以玩,其中的亞典菓子工場就位在山寨村旁邊,剛好車子停一次就可以跑兩個點!

原文連結:宜蘭景點: 亞典蛋糕密碼館 蛋糕甜點 休憩伴手禮 觀光工廠 

DSC_3698.JPG

一進門就有免費咖啡可以享用,每個人都排隊拿著一杯咖啡再進去慢慢參觀、試吃蛋糕,

DSC_3701.JPG 

DSC_3703.JPG 

可以發現到處都擺有銅鑼作為裝飾,還有真實的大鑼可以讓小朋友敲打,旁邊也帶出了招牌商品銅鑼燒的由來。

DSC_3705.JPG 

DSC_3707.JPG 

宜蘭的觀光工廠因為空間大,停車廣場野大,很適合團體前來,當天也有很多台遊覽車遊客群聚入內,所以每一區的產品試吃都排滿滿的很熱鬧,店家也蠻大方供大家享用的,隨時補足試吃品。

DSC_3715.JPG

DSC_3713.JPG

另一項招牌產品莫過於年輪蛋糕了,製作過程跟產品介紹也都有展示,

DSC_3737.JPG

DSC_3726.JPG 

DSC_3711.JPG

DSC_3727.JPG  

也有安排很多座位讓遊客吹冷氣休息,不會強迫消費,但擺放的獎座跟撥放介紹影片,都再再的為自己的品牌加分。

DSC_3733.JPG

DSC_3730.JPG

DSC_3731.JPG 

DSC_3732.JPG    

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是這個笑咪咪提拉米蘇,外型太討喜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有種帶給人愉快心情的魔法,可惜這天有點飽吃不下了,下次有機會要買來吃吃看!

DSC_3716.JPG  

DSC_3722.JPG 

DSC_3720.JPG

DSC_3723.JPG 

如果到宜蘭不妨排個行程來這,兼具休息與購買伴手禮的地方~

 

 

亞典蛋糕密碼館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

電話:03 928 6777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網http://www.rden.com.tw/

 

☆★延伸閱讀★☆

 宜蘭

*宜蘭蘇澳 南方澳* 地中海CASA 藍白造景 陽光海灘 咖啡輕食 

 *宜蘭*合盛太平Cafe story~人氣景點 老宅 文青 電影 攝影 安靜 慢活(對面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宜蘭 北館市場* 四海居小吃部~ 西魯肉 卜肉 特色道地小吃 市場美食 老店 

 *宜蘭*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觀光工廠 DIY手作 歐式木屋建築 

 *宜蘭*慶和橋 津梅棧道 河濱公園 綠化漫遊 宜蘭河濱綠色小徑 

 *宜蘭小吃美食 北館市場康樂街*古意人養生米粿~ 傳統麻糬美味實在又便宜 

 *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 

 *宜蘭* 曹記牛肉麵~便宜超大碗 

 *宜蘭*順順鵝肉大王~傳統好滋味 

 *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等待時間30分鐘起跳 

  *宜蘭*幾米公園~夢幻繪本情景躍上真實舞台 

 *宜蘭*礁溪 四圍堡車站~英式中世紀魔法世界探險 

 *宜蘭* 窯烤山寨村~一起來跟赤鬼爭糧吧!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