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86.JPG         

好久沒有在台中吃吃喝喝了,這次找到的餐廳是先看FB粉絲頁找到的,位在一中街商圈,這裡完全是我的活動範圍呀,價格跟餐點看起來很不錯,所以趕快找朋友陪我吃吃看。

P1130343.JPG

P1130344.JPG

這家餐廳最吸引我之處在於他有賣早餐、蛋餅耶,超愛吃蛋餅的我真想來試試看,但可惜這次時間沒喬好,只有機會來吃晚餐。相機壞掉的我,還是只能帶著不太熟悉的小DC出動了,還需要大家多包涵我的照片一陣子

P1130345.JPG

P1130346.JPG

P1130349.JPG

說實話我看到門面有點驚訝,我以為早餐店會比較傳統、小間的店面,沒想到這家早餐店完全是用咖啡輕食下午茶店規格打造,店內明亮簡潔以白色系與木製桌椅為主,是讓人感到舒適的現代感用餐空間。

P1130360.JPG

P1130352.JPG 

P1130354.JPG 

 

雖然沒有蛋餅吃,但有機會可以吃吃看橋餅也很令人期待,

P1130348.JPG   

P1130356.JPG

首先來看看菜單,這是我從官方粉頁上抓下來的,

1.jpg

 2.jpg 

入座後,店員會將點餐單送來,很喜歡店員的服務方式,親切熱情,並做非常詳細的介紹,對於自家的餐點充滿自信,眼睛發光著介紹,告訴我他們店的每樣醬料、調味都是手工自己調配、研發的,我想必定是真的很好吃才能有這般自信吧,更加興奮接下來的享用。

P1130361.JPG

餐點確定後要先到櫃檯點餐結帳,早餐只供應到14:00,午晚餐時間主餐可以選擇橋餅、義大利麵,另外還有鬆餅做點心,餐點+50元可以升級套餐: 60元內飲料與濃湯

P1130351.JPG

 

濃湯

P1130362.JPG

P1130368.JPG

湯非常非常的濃稠,而且料沒有在客氣的的放,一般吃到的附餐湯品大多湯多料少,很少有如此實在的,玉米火腿濃湯香甜順口且不膩,是會想要喝光一點都不想浪費的那種好喝。

 

奶茶

P1130364.JPG 

P1130366.JPG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擇奶茶,因為他的不加奶精,而是選用林鳳營的鮮奶,光聽到這就覺得不喝可惜,上桌又令人傻眼飲料竟然如此大,味道不會很甜也不澀,因為加牛奶所以跟外面比口味稍淡。

 

墨西哥辣雞肉墨式橋餅 $180

P1130375.JPG 

P1130380.JPG   

辣度可以調整,但我們忘記要註明小辣,內有墨西哥辣椒所以舌尖口感有點麻,但配料調味把辣度處理得很好,辣感很順不至於令人難受, 

P1130382.JPG

P1130389.JPG

 墨西哥餅皮烤得酥脆又帶點Q度,搭配超豐富要爆開的內餡,雞肉又香又嫩很好吃,還可以搭配著特製莎莎醬吃,口味更是清爽順口。

 

蒜香松子鮮蝦義大利麵 $200

P1130383.JPG  

一上桌蒜香撲鼻而來,有點犯規,鮮蝦很大隻共有五尾包圍著義大利麵,相較之下顯得義大利麵分量很少XD 松子量超多且讓口感多了層次感,整體口味迷人好吃、味道香醇濃郁,麵條帶有點彈性硬度很好吃,鮮蝦很新鮮彈牙香甜,義大利麵總是令人以為分量很少但往往都會吃到撐。

 

夏威夷果茶 $80

P1130405.JPG

P1130398.JPG

主要以鳳梨為主,也是店家自豪純手工新鮮的鳳梨切片製成的,果肉含量多,喝起來不甜膩不苦澀、爽口無負擔,在這夏日喝正好,也讓對於鳳梨有點懼怕的我也很開心地一口接一口喝。

 

雖然位於一中街學生商圈,餐點多以甲粗飽為主,在價格訂定無法太高的狀況下,品質表現卻可以如此不錯,這樣好吃又不貴的用心店家真想一來再來,而且下次一定一定要吃到早餐蛋餅(握拳)

P1130390.JPG

 

最後,現在店內有配合的活動,離店前寫問券+FB打卡,一人可以折抵消費35!

P1130374.JPG

P1130358.JPG

 

橋。咖啡 Bridge Cafe

電話: 04-2223-1171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6

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idgebrunch

 

 

☆★延伸閱讀★☆

<台中吃喝玩樂>

玩樂

 *台中* 夜遊秋紅谷~寂靜的美麗 

 *台中*心之芳庭~幸福滿滿  

 *台中* Angel Lala 夢幻家居 小屋雜貨~滿足女孩的公主夢 

 *台中*今夏最棒~綠圈圈夏日藝術祭 

 美食

*台中*正魯肉飯~私房推薦 

*試吃招待*野豬慢食二訪~午茶甜點 

*台中*金寶茶餐廳~傳統好吃香港好味道 

*台中* 香港 金寶茶餐廳 二訪 

 *台中*for Farm Burger‧田楽 二店 

 *試吃招待*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少女下午茶cafe 

 *台中*野豬。慢食~堅持、純粹義大利家鄉菜 

 *台中*韓鶴亭~人潮聚集、屹立不搖 

 *台中*Pizza at Monster披薩 & Buranom冰淇淋 

 *台中*燒烤頂級好味道~原燒(崇德店) 

 *台中*宮原眼科第二發~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日式平價好滋味~丼屋食堂 

*台中* 韓鄉韓式料理~小菜種類多吃到飽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