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67.JPG

悶熱的天氣最適合來支霜淇淋涼快涼快,外面很多添加化學調味的冰淇淋,吃完非但沒消暑,反而越吃越渴、越吃越熱,東區這家緣竹堂標榜新鮮、手工、現作的霜淇淋,每天只賣兩種口味,而且限量供應,口味驚喜則是天天在粉絲頁公布。

DSC_4666.JPG

DSC_4653.JPG

  

冒著大雨抵達,這天的口味是奇異果、花生,老闆很大方又熱情的給予試吃,猛一看分不清哪一個是花生哪一個是奇異果,原來因為標榜天然、新鮮,店家不加任何人工色素與香精,所以顏色不鮮艷,這樣吃起來才能安心又健康呀!

DSC_4651.JPG

DSC_4659.JPG

 

奇異果口味霜淇淋吃起來就跟原本水果味道有點像,沒加糖所以有一些許酸,沒有馬上吃的話後勁會有一點點奇異果氧化的微苦味道。

DSC_4657.JPG

後來點了整隻花生口味($100),吃起來有點像花生泡泡冰,但更多的是清爽不甜膩的味道,每一口都很綿實濃郁,還有一根奶油煎餅口味的餅乾捲,把冰淇淋塞滿中空內心一起吃,太棒了!

DSC_4663.JPG 

DSC_4664.JPG    

霜淇淋都可以選擇杯裝或是甜筒裝,而且第二支半價!! 但如果我自己一個人過去,馬麻又說一天不能吃兩支冰那要怎麼辦? 店家很貼心的設計兌換券,可以先結帳,下次看看粉絲頁發現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再去領第二支就好囉!!(根本自問自答阿,人格分裂XD)

DSC_4654.JPG

好吃新鮮的霜淇淋,又有滿滿的熱情人情味,有機會經過要去吃吃看喔~~

 

緣竹堂鮮作霜淇淋Destiny 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1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stinyIce801

 

☆★延伸閱讀★☆

 

台北-咖啡輕食

*台北公館* Fukukannya福甜屋~甜蜜日本味烤麻糬 

*台北信義區*SOFTREEE 正宗韓國蜂巢霜淇淋創始店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下午茶篇)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 Woolloomooloo Xin Yi (WXY) 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 Maple Maple Café~低調閑靜小餐館 

 *台北*StayReal Cafe~追星搖滾去 

 *台北東區*MR.PAPA 好吃鬆餅 

 *試吃招待*莫拉諾~馬賽克玻璃彩繪與午後輕食之旅 

 *試吃招待*Delight Cafe~夢幻可愛、份量滿滿 

 *台北中山*這裡咖啡~簡簡單單在這裡 

 *台北 中山站*PIECE OF CAKE~巷弄間簡樸咖啡館 

 *台北東區* Mia Patisser ~貴婦下午茶享受 

 *台北東區*夢幻童話世界~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台北東區*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台北東區*TJB Cafe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