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的福可以一起體驗畏公口碑券的餐點,地點在小巨蛋附近,

IMG_6182.JPG

大門非常有份量,很像古裝劇的衙門重地之類的(只差沒有個鼓可以擊鼓申冤…)

IMG_6138.JPG

IMG_6141.JPG

餐廳內很暗,但桌上都有打上司八賴,充滿份量的座位搭配大紅燈籠,古色古香~

1.jpg



牆壁掛有古劍、古箏,耳邊彷彿飄來滄海一聲笑~~”的旋律…()

2.jpg

店員拿來像聖旨的menu,以及口碑券內容的摺扇,掏出摺扇那刻太逗趣,我真的以為他會來段相聲,哈哈哈!

IMG_6193.JPG

IMG_5780.JPG


桌子旁邊的小抽屜拉開,裡面有衛生紙、濕紙巾與牙籤,

IMG_6190.JPG


醬料與白飯是自行取用,店員建議的醬料比例是芝麻醬1匙、特調醬油半匙、蒜苗依個人喜好。

IMG_6175.JPG

 IMG_6148.JPG

IMG_5787.JPG

先送來的是一壺菊花茶與兩樣小菜,茶壺超級重,要兩手一起舉才有力氣倒,小菜蠻清爽的,沒有過多的湯汁或是油膩感。

IMG_5782.JPG


鴛鴦鍋內容分別是畏公長生鍋和畏公香辣鍋:

IMG_5786.JPG


牛奶色的長生鍋是用老母雞、豬大骨等材料與多種蔬果、中藥共同熬製,湯頭又香又濃還帶點清甜的藥膳味,感覺很補

IMG_6191.JPG


紅通通的香辣鍋是嚴選岡山豆瓣與郫縣豆瓣,還有中藥材與一些香料熬煮成,辣度可以調整,鍋底有鴨血跟凍豆腐,都可以無限續加喔!

IMG_6178.JPG

IMG_5806.JPG


服務人員很貼心,只要你稍有風吹草動,他就會衝過來幫忙,我只是想把火轉大一點點,也瞬間被肉身阻擋說小心!!!”,不小心上演了英雄救美的片段(>////<)

 

田園蔬菜拼
蔬菜份量多,處理得很乾淨新鮮,滿足纖維質!

IMG_6180.JPG


肥美雪花牛
這美麗的油花分布,稍微涮個5-7秒呈現粉紅色就可以吃了,吃起來香嫩美味,都要融化了~~

 IMG_6168.JPG

IMG_6192.JPG

 

手工綜合丸
有魚丸、香芋丸、花枝丸、牛肉丸,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在於他的丸子裡都飽含湯汁,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真材實料與精華。

IMG_6194.JPG

IMG_6145.JPG


手打大蝦滑
原以為只有用到蝦子,但吃到有咬勁的彈性口感,問了店員才知是用蝦子跟花枝手打成漿製成,因為只有蝦子的話黏性不夠,跟朋友兩個人手忙腳亂地把蝦滑弄得很醜,後來店員示範才知道,原來要先將勺子先過高湯讓他有熱度後再去拌蝦滑,如此一來才可以完美定型讓蝦滑甘願滑進鍋裡去!

IMG_6186.JPG

IMG_6183.JPG

蝦滑中滿滿的蝦子,好鮮甜好好吃~~

IMG_6189.JPG


綜合餃
雖然說火鍋料不是很有營養而且熱量高,但每次吃火鍋都還是不能漏掉他們,不然火鍋就失色了,他們好重要!

IMG_6167.JPG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蠻撐的了,當然也是想換換口味吃甜點的時刻啦,店家準備的甜點是清冰,有桑葚、檸檬、百香果三種口味,問店員哪個最甜他說是百香果,所以我們就挑了檸檬跟桑葚口味,檸檬有一點點酸,但主要還是甜味偏重,桑葚的口味比較像是吃梅子蜜餞。

IMG_6155.JPG


吃不完的鍋品是可以打包的喔,鍋底也會再添加一些,是家用餐很舒服的友善餐廳!

 
畏公長生麻辣鍋
 
電話:(02)8770-61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小巨蛋對面)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ei.gong
營業時間:11:30~23:30

 

 

 

☆★延伸閱讀★☆

 

台北-鍋物

 *台北東區* 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SOGO忠孝東店) 

 *台北大同區* 馥鍋日式涮涮鍋~傳統熱情好味道 

 *台北*辣中間 信義店 

 *試吃招待*饕鍋~天冷冷吃鍋鍋 

 *試吃招待*『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歡樂吃飽飽!! 

 *試吃招待*三國群鍋~亂世英雄也無法抗拒的美味鍋品 

 *台北松山*好吃涮涮鍋~鍋爸(南京店) 

 *台北新生*無老鍋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