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聚餐選擇!!!

T.G.I. Fridays官網
這次來到感謝老天"星期五"餐廳 古亭店聚餐,一進一樓店裡,店員可愛又熱情的招呼,
稍等一下位置後就被帶到二樓用餐區,等待過程中店員們會時不時過來招呼你問你要不要喝水,
(不過你們也知道等待時間不聊天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聊聊天口就開始乾,
就在這時,水直接送上來啦,也不用問你,你說這是不是很甘心!)

如果有帶娃娃車或是像Yo先生本人直接從機場帶著大包小包來,
一樓也有個貼心小房間,讓你不用扛上去增加飢餓感。

當天整間餐廳非常歡樂,氣氛很熱鬧!!
(只要你需要慶生,可愛的店員們會帶著樂器包圍你們桌,為你們唱歌慶祝,很像參加營火晚會唷~~)

因為當天客人太多,我無法隨心所欲到處拍照留念,只能匆匆拍幾張,
店內裝潢很美式(廢話~),有懷舊卡通-大力水手、辛普森...,又有運動風格-球衣球棒...







T.G.I. Fridays 現在推出兩人份美式經典絕配餐NT$980、
也有四人份雙重經典絕配餐NT$1880,還送限量馬克杯!

我們當天有五人,所以點了雙重經典餐,另外再加點酒精飲料,
還有另一個活動,點兩杯限定酒精飲料,送酥炸花枝圈。(我們點了兩杯長島冰茶)

酥炸花枝圈

酥脆可口,花枝很彈牙,搭配莎莎醬吃很美味! 若怕太油可以擠點檸檬汁,一樣可口~yummy!!

凱薩沙拉

小v 很不喜歡吃沙拉,但這凱薩沙拉真的好好吃,除了搭配得剛剛好的起士之外,
凱薩裡是用帶有鹹味的麵包丁,而且都幫你拌勻了,清脆爽口,給他一個讚~

三式組合

v 最喜歡馬芝拉條了,起司牽絲好長,魂牽夢縈呀~~~

傑克丹尼爾鐵板滋滋牛排

牛排下面有青椒、洋蔥、番茄,牛排熟度很剛好,肉質鮮嫩,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醬調味也調得好吃,帶點甜甜的口感,加上
牛排讓人不會感到很膩,或是單純加上Mc牌的海鹽,可以享受牛肉最簡單風味。


炭烤豬肋排

豬肋排算是Fridays的必吃招牌,好好吃!
醬汁一樣是帶有甜甜口感,肉質很嫩,
店員很貼心協助切豬肋排,所以女孩們吃豬肋排也可以美美的唷!

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

這是我們可愛的專屬服務員推薦的,算是新口味,真的蠻好吃的!!
不會辣,牛排熟度剛好,義大利麵軟硬適中佐以波菜再用番茄香草醬調味,
非常令人想大喊"再來一盤"的主餐~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雖然說是摩卡,但沒甚麼咖啡味,巧克力醬舖在冰淇淋上,
底層有層薄薄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搭上杏仁片還不錯吃,
不過就像Friday`s的其他甜點一樣,有點太甜。

接下來是飲料系列

閃電檸檬汁


晴空亂流


長島冰茶


假期列島

鳳梨汁、特製鳳椰汁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及柳橙雪波,冰冰涼涼的滋味,彷彿置身在渡假小島上。
Yo先生點這杯,經典絕配餐選搭的飲料,喝起來像是鳳梨優酪smoothie...

金質獎章  

新鮮香蕉、草莓、FRiDAY'S® 特製鳳椰汁及紅石榴汁,加入碎冰一同調製而成。
這是小v 點的也是經典絕配的,非酒精飲料,喝起來像香蕉草莓牛奶冰沙,好喝!! 我喜歡~~



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到有歡樂氣氛的餐廳,搭配美食與調酒,真的是太享受了!!!!

 


最後~和經理Elva跟專屬服務員Winnie合照留念 :)
 






T.G.I. Fridays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60號
Tel: (02) 2351-35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30-24:00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