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先去竹東綠世界看草泥馬,因為天氣太熱,很快地在綠世界陣亡,
下午即前往新竹市區用餐,原本想吃新竹當地小吃,但一看到夏諾瓦就馬上被吸進去~~

一走進餐廳內,就被店內明亮的光線、簡約的裝潢設計深深吸引,
裝潢用色鮮明、擺飾俐落的藝術感,讓人感覺很輕鬆舒適。














用餐區依然是簡單大方的北歐鄉村風格設計,又營造出家的感覺
















 

接著趕緊看看menu內容,義大利麵單點約200元,可加套餐$109、$129







在與服務員點餐完,會詢問口味是否需要調整,可以將餐點少鹽少油等,是個講究健康飲食的餐廳。

我們都搭配109元套餐,增加麵包、湯或沙拉擇一、甜點與飲料

麵包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麵包很Q,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塔塔醬甜甜的,朋友直說好吃,還想問店家有沒有賣...



沙拉


海鮮蔬菜湯


南瓜濃湯


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

辣度很辣,麵條偏硬有嚼勁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量很多,義大利麵分量多,醬汁調味充足



香蒜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辣度為小辣,整盤麵充斥著培根的焦味,有點不知所措...


飲料
冷飲用這個瓶子裝,看起來就好好喝,我們點了可爾必思跟榛果拿鐵,榛果拿鐵很淡不好喝,難怪看每桌的飲料幾乎都會剩半杯以上!! (被外表騙了,可惡!!)



熱飲
也是不改其風格,選擇色彩鮮明的杯具組


布朗尼
朋友只吃了一小口就沒有繼續吃了,我淺嚐一口,發現濃濃的肉桂味,馬上就皺眉了...



優格冰淇淋
賣相有點像全家的冰淇淋,但優格口味真的很爽口,天氣熱就是要這一味!



烤焦糖布丁
連布丁都好水,一下就散開,有點像吃鮮奶酪...


同行三位,用餐需要加一成,一個人大約花費350元內,算中等價位


主餐口味還不錯,但除了麵包外的其他附餐則有待加強。

另外針對服務,我們用餐時間為周日下午(晚餐時間以前),餐廳內佔桌數約六成,但可能因為剛好卡在午餐與晚餐黃金時段中間,餐廳室內空間又太大,所以現場的服務人員有些忙不過來吧!
因此,"遲遲招不到服務人員協助"的狀況在整頓餐中不斷上演(如:需要點餐、加水),服務員送餐後沒有直接將空餐盤收走(堆到沒有空位時,又要請服務員過來...||| 又上演一次);在舒適的用餐環境中享用美食,心情很愉悅,如果服務也可以提升,必定更加完美 :)


夏諾瓦義大利麵

電話:03-523-6878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75號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