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應該可以榮登我最愛吃的涮涮鍋第一名吧!!!





跑完COLOR ME RAD 5K路跑後,回家先將自己清理乾淨後,馬上出門覓食 (馬上把5km吃回來> <"),來到的是鍋爸南京店,位於巨蛋附近,為寬敞的地下空間、裝潢簡單明亮。



我們是周日的下午三點用餐,價位一人429元+10%



店員確認幾位用餐後會協助開鍋,就可以前往自助吧取用,

自助區有另外隔一小區素食類櫃位,而桌上的小單子主要是用來點海鮮的,



肉類則直接前往專門櫃台,有專人現切,



醬料區選擇也蠻多的



已經餓到痞痞挫的人,可以直接選用熱食區,有滷肉飯、炸雞塊、薯條、各類滷味小菜,味道不差唷!...



最喜歡他們的青菜處理得很乾淨、種類又多,各式火鍋料應有盡有。







再來看看他的甜點區,除了水果、甜湯外,還有一整櫃的蛋糕布丁點心、最後還有一整個冰箱的明治冰淇淋,不只是雪糕、更有冰棒可挑選呢!









而飲料類也相當齊全,除了熱飲、冰沙、汽水外,還有鋁箔包裝、罐裝飲料,小v 在別的分店還喝過好喝的豆漿呢~





鍋爸涮涮鍋吃起來沒有負擔,湯頭簡單、食材新鮮、各類選擇多樣化,很適合挑嘴、貪心、想吃火鍋又怕胖的人唷!!!(根本就在說我)

((除了內用外,南京店也獨家提供外帶:  鍋爸精選火鍋盤  180元 、鍋爸嚴選肉品  160元、火鍋盤+嚴選肉品 二者合購 只要299元!!))


鍋爸涮涮鍋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電話:02-2577-4000
官網:
http://gobar.wahot.com.tw/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