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日本吃了好吃烤肉飯後,回台灣總是思思慕慕那一味~~~
 

終於,我們在台北找到了這家可以匹敵的 — 好吃、便宜、又大碗的「滿 燒肉丼食堂」~ (((掌聲加尖叫!!!)))



位於基隆路上的「滿 燒肉丼食堂」不大、位置也不算多,但明亮整齊,不會感到擁擠、日式裝潢,





吧檯座位還配置有小掛勾,充分利用空間!!



店內採自助式,自行到櫃檯點餐、自取餐具、湯、茶水等,不收取服務費,






菜單看起來就甚麼都好想吃吃看




店內採用各項頂級嚴選食材: 日本米、優質蛋、美國CHOICE安格斯黑牛等,連餐具都採用日本有田燒...這麼厲害的組合,相信不會令我們失望吧!!





櫃台先點餐結帳後,就可以自己裝茶裝湯、拿餐具啦,服務人員會依照您的號碼牌幫你將餐奉上桌~

免費提供味噌湯,湯頭有濃濃的柴魚香,喝起來香甜濃郁,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非常好喝~



麻婆豆腐雙拼丼 ($150)



餐點中附有沙拉,胡麻醬汁好香好好吃,不愛吃生菜的小v也乖乖吃光光~(甚至還想多來一份XD)




麻婆豆腐蠻辣的,原來他選用的是四川大紅袍花椒,也是店內招牌嚴選食材,獨特的香氣與麻味都為這碗飯增色不少~



肉類有牛肉、豬肉跟雞腿可選,我們選擇牛肉,



肉烤得恰如其分、肉質很嫩、醬汁香甜,有了這些狠腳色再搭配著溫泉蛋享用~~~夫復何求?!






安格斯牛排丼 ($260)



特選美國CHOICE安格斯黑牛,先透過鹽烤再塗上烤肉醬汁,將肉質與味道緊緊包住,



肉都切小小塊的、熟度約為七分,帶有點厚度的牛排咬起來卻不強韌,很嫩且非常好吃~



將溫泉蛋均勻打散於丼飯中,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飽實... 也~~~太幸福了!!!





旁邊還有一些調味料可自取,原本我們也拿了個七味粉準備,結果完全不需要用到...根本就是被完封!!




吃得好又吃得飽、而且會令人意猶未盡的好味道,現在打完這篇又好想手刀衝去吃唷......(其實很想跟大家說不好吃,免得要去吃時沒位子,哈哈~好壞心8-))

 

♦2013.09.21註記:店內的胡麻生菜是可以免費再次享用一盤的唷!



滿 燒肉丼食堂

電話:02-2736-68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
官網:
http://www.manpuk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puku.yakiniku.don





~~喜歡的朋友 請不要吝嗇您的支持,
加入粉絲團,吃吃喝
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