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國父紀念館的 the Chips美式餐廳,是一間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這天來訪主要是幫朋友慶生,聽說這家店開在內湖時,就是間一位難求的名店餐廳,後來選在一級戰場的東區開分店,依然是人潮聚集、生意很好,這天我們用餐,店內也是坐滿滿的...




座位區有分室內、外,戶外也是有棚的座位,
料理吧檯為半開放式的設計,身為客人的我們可以很清楚地幫忙老闆監督員工有沒有認真工作 (誤),室內座位區還有電視、螢幕撥放外國頻道與賽事,




menu特別註記使用純植物油、橄欖油,以及來自美國歐洲的起司、奶製品,且料理過程中無添加味精與防腐劑,讓上門的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餐點可選擇搭配套餐,有 A、B 兩種,
A: 湯、麵包、無限續杯飲料,$110
B: 湯、麵包、沙拉、無限續杯飲料,$150。(其實餐點份量都非常的多,套餐部分請深思呀....)



朋友搭配了一份A 餐,麵包烤得很酥脆,濃湯非常的濃郁且還蠻好喝的:-P



單點的新鮮時蔬 $60 柚子茶$70 ,蔬菜分量不多、柚子茶味道很淡,但是杯子蠻可愛的,哈哈哈...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10



蛤蠣份量很多,白酒味將蛤蠣的腥味去除掉,只剩下新鮮香甜的海鮮香,調味比較其他的麵較淡。




淡蘿勒辣味海鮮細扁麵 $330



海鮮料很多,麵Q、調味好吃,小v 選擇微辣,海鮮跟醬汁的調配很合,開心滿足吃光光,飽~~(摸肚子)




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 $340



烙餅內含花生醬、豬肉、蘑菇、洋蔥等料,口感很特別、鹹鹹甜甜的,第一口吃下去會訝異這個口味的搭配,但吃完之後蠻涮嘴的會一口一口接著吃,不過份量太大了,女生無法獨立吃完一份,吃到後面會有點膩....(而且熱量好高呀!!!!)

另外附上酪梨醬、香濃酸奶醬料,可混和均勻後搭配享用,減少膩的感覺...




費城小牛醬汁 $280



送來時看到一整支玉米蠻傻眼的,薯條非常酥脆好吃,三明治用料大方實在,可是我沒有吃到....哭~:'(




白蘭地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350



屬於奶油醬汁的義大利麵,但卻不會做得很膩口,依舊是大份量的麵。


青蘆筍醬波菜野菇細扁麵 $220





the Chips的生意很好,所以上菜時間有點久,當天都快餓到趴下來了...
餐點份量非常多,所以幾個女生朋友都沒有吃完,建議下回去吃找個大胃王同行(誤)
店員的服務不錯,即使很忙還是會抽空協助我們慶生或是幫忙拍照,態度都蠻客氣的!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吃看其他餐點♥



the Chips(光復店)

電話:02-2778-99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喜歡的朋友 請不要吝嗇您的支持,
加入粉絲團,吃吃喝
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