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愛評和三國群鍋啦...又被招待一次美食,太開心!!!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北南港中央研究院旁的
「三國群鍋」,
門口大大的寫著不讀三國非好漢,不吃群鍋真遺憾!」,讓人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





店內位置蠻多的,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卡式爐,飲料、醬料可自行添加,之後湯不夠也有提供高湯。









看看menu,三國人物全部搬上來:孫權海鮮鍋、關羽麻辣鍋、劉備帝王蒙古鍋、小喬膠原蛋白鍋、孔明味噌牛奶鍋、董卓肥腸鴨血鍋.......,融合角色個性與湯品口味,真是有特色、也太有創意了,彷彿三國人物們都活過來向你招手,要你選他那鍋,哈哈...






下面是小v跟yo挑選的招待餐點內容,另外還加點了一盤豆皮:



湯底有八種可挑,我們挑了天香蒙古、原味高湯,


天香蒙古鍋
如果你有吃過”小肥羊”火鍋,那麼對於這味道就一定不陌生了,濃郁的湯頭加上滿滿的食材越滾越有味阿,除了一般常見的青菜豆腐之外,鍋底內還有像是南瓜、絲瓜這種出乎意料又健康的驚喜。






原味高湯鍋
先喝一口原味湯頭,喝得出滿滿的蔬果鮮甜鮮甜,原來老闆幾經研發後,融合日式拉麵湯頭、港式煲湯的精髓,終於創造出不加味精,純粹以甘蔗頭、北海道昆布、香菇、洋蔥、蕃茄、高麗菜、南瓜、三星蔥、鳳梨和蘋果等十幾種蔬果熬製而成的養生湯頭。






巨蝦海鮮
鮮蝦肉質彈牙、蛤蜊肥滿飽實、雕魚鮮甜,每一樣都充滿鮮美的海味,無論是搭配原湯或是充滿獨特香氣的蒙古鍋,煮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霜降牛
霜降牛真的是要叫它第一名,看到那油花就能想像它的美味,稍微唰過馬上起鍋,分布均勻的油花搭配那軟嫩的口感,完全不加調味醬,更能吃到屬於牛肉最真實的香氣,老闆一定超驕傲…



 



小羔羊
小羔羊端上桌,擺盤就是漂漂亮亮的圓形,第一個想法就是,怎麼那大盤? (不是相片效果喔!) 而且肥瘦厚度都剛好,煮完不會整個像豆花一樣散掉…羊肉味完全不嗆不腥,留在嘴裡只有淡淡的羊肉香。






雪花牛小排
從照片看起來就可以發現他的大小和厚度很厲害!!!
和霜降牛一樣散發獨特的牛肉香,不過多了一層紮實有嚼勁的口感,愛吃肉的你拜託不要錯過阿~~(那如果你不愛吃肉的話....就跳過往下看好了!)





 


手工魚餃、蛋餃、蝦餃
一份綜合餃當然是火鍋不可或缺的配角,魚、蛋、蝦餃下鍋後不用煮太久,你會發現飽滿的餡料裡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油香氣,吃起來也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讓餃子們不再是呆版的選擇,而是每種都會讓人有期待的小小主角囉!




 



麻辣鴨血、肥腸
麻辣鴨血不得不提,無論是大器的塊狀卻輕鬆能用筷子切開、吸飽湯汁的鴨血,或是保留QQ口感卻百分百入味的肥腸,光是這一碗,白飯吃三碗!! 哈哈,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麻辣鴨血裡主要香氣來源的花椒,店家送上後卻完全不會讓人吃到一顆花椒,不然不小心咬到一顆,你的整頓飯就一樣味道囉…










店家非常慷慨,招待的食材也太多了,四人桌子放滿滿...!!
老闆很客氣地還來打招呼,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店家,其他店員看起來酷酷的、好像有距離感,但其實每一個都是觀察力十足又貼心,總是在你需要時馬上出現,提供的服務與品質也是貼近需要,謝謝「三國群鍋」讓我吃好飽好開心!!



 


三國群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76號
電話:02-2783-4522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