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貪吃鬼小v 要體驗的是【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



是目前台北市空間最大的燒烤、火鍋吃到飽餐廳,每週三五六日晚上還有現場演唱,是一間適合下班後,和同事朋友歡聚歡慶、吃飽飽、笑嗨嗨的歡樂天地。



位於市府站一號出口附近,通往地下室的入口有著一個大招牌 "下班累了吧! 進來聽聽歌...",還好這不是我每天必經的路,不然我應該每晚都來報到,這段話宣傳效果太強大!!



一下到店內,可以看到愛情守護牛,照著指示摸摸牠,會有祝福唷~



除了吃燒烤、聽歌外,也有與朋友同遊的遊樂器(?)可以玩, 



座位區旁邊裝飾各種國家、特色裝扮的牛,到處看看可以發現很多趣味!



燒烤單點吃到飽 $598,為快速上餐,餐點一次只能點10樣內,可+$198 升級帝王餐,服務費一成,座位旁還有點歌單、服務鈴。





另有沙拉吧可自行取用,生菜沙拉竟然還有蝦、火腿可以取用。



火鍋、燒烤青菜食材,竟然還有大魚頭跟臭豆腐.....



青菜處理得很乾淨,這種生食、熟食混搭的餐廳,最怕食材不乾淨,所以像是包肉的生菜、沙拉生菜等,都還放在清水中,至少從肉眼看去水是完全清澈。



選擇眾多的飲料吧,冷熱飲都有,



冰淇淋,竟然有莫凡彼冰淇淋,超級好吃啦!!



白飯跟香鬆 (笑),晚上沙拉吧還有推出熟食耶...真可惜是中午來吃。



每桌都有一個燒烤爐、一個火鍋,所有食材都可以自由挑選要烤要煮,



桌上有提供燒烤秘笈、好吃小秘訣,





我們決定先用火鍋來煮青菜,畢竟等等就要大魚大肉了,青菜一定也要攝取充足!




帝王餐海鮮盤


滿滿的海鮮一上桌,立刻張大嘴驚嘆「挖~~~!」,附上大剪刀方便處理硬殼們,


除了有帝王蟹,還有花枝、蛤蜊、柳葉魚、琥珀蝦、草蝦、小花枝等實在豐盛,除了帝王蟹外,其他海鮮都可以無限加點。



火鍋除了一開始的青菜外,後來加入很多海鮮,所以湯變得好鮮甜好美味,不小心喝了好幾碗...



每種食材我們幾乎烤、鍋都會嘗試看看,有些甚至先稍微烤過再丟去煮,味道變得更香,





帝王蟹: 一開始用烤的,烤老半天也不知道熟了沒,後來店員建議用煮湯的,我們就全梭哈了,霸氣的帝王蟹不管用烤或火鍋都能吃到鮮甜,不過要記得熟了就ok,煮太久的話蟹肉會縮水口感也會打折,用剪刀剪開後就可以享用蟹肉,但因為是冷凍過的,所以肉質結構沒有那麼扎實有彈性。


蝦子:建議先剝殼後再烤,肉質會較好吃、也好剝殼,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將蝦子稍微處理過了,所以剝殼變得很順手,蝦子肉質彈牙甜美,好好吃~

花枝:花枝圈烤過後美味又有彈性,有嚼勁的口感搭配烤肉醬汁剛剛好。

蛤仔:選用剛好的大小,燒烤後的肉質和湯汁好鮮,完全不會帶有腥味,且不帶沙。

柳葉魚:雖然燒烤的難度五顆星,不過小心翻面即可,加上只要一點點的海鹽就能吃到那香酥的魚身、還有飽滿又粒粒分明的魚蛋。

小章魚:本身沒有調味,加上胡椒鹽燒烤更能吃出海鮮味。





肉類的選擇也相當多元,除了無骨牛小排、安格斯極黑小牛排、還有店家招牌戰斧牛排、松阪豬、菲力、牛舌、羊嫩肩、雞肉....,肉質優又多樣,讓愛肉的小v 跟Yo 吃得好過癮呀!!





牛五花:最最喜歡生菜包牛五花+泡菜了,好涮嘴~~

松阪豬:烤過後脆脆的口感極佳。

戰斧牛排:烤後咬不太動,不知道是不是烤太熟了!?

牛舌:吃起來有點像橡皮筋....

骰子牛:鮮嫩又入味,好吃!

蒜香雞肉:蒜到不行,切成一口大小又能吃到奶油香。

羊嫩肩肉切得蠻厚的,但口感很好唷。



海鮮類有好好吃的鯖魚、大干貝可以點來自己烤,平常去居酒屋點都要很貴的說(喃喃自語...),食材好自己烤也很美味且專業;當然最後還是要來個甜點: 烤棉花糖、烤麻糬才算完整。






店員隨時會在你座位旁走動,隨時注意燒烤、火鍋狀況,點餐、收拾都相當積極,根本用不到服務鈴呀....服務真不錯:)

謝謝愛評與好客,讓我們飽餐一頓~這是一家非常適合大家歡聚歡笑的聚餐地點唷!!!




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

電話: 02-2765-585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12:00
網站:
http://www.my-friends.com.tw/index.php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