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去寧夏夜市吃吃喝喝唷,而且對小v 的活動範圍而言,寧夏夜市算是比較遠、很難得才可以吃到的美味夜市 (就類似小時候要考100分才可以得到的獎勵一樣)

☆ 這次就來簡單分享貪吃鬼小v 寧夏夜市愛吃口袋名單吧!!


正餐1.鴨頭正二代



好喜歡鴨頭正二代這家的蛋包瓜仔肉湯唷! 蛋是半熟蛋、湯中有瓜仔肉,喜歡讓蛋汁微微流出與湯、瓜仔肉混著喝,滋味棒呆了~咖哩飯的料也很豐富很實在,不過座位常常坐滿滿的,想要吃的話可是要等一下!

IMG_1717.JPG

▲赤肉羮

IMG_1718.JPG

▲滷肉飯

IMG_1720.JPG

IMG_1722.JPG  

▲蛋包瓜仔肉湯

正餐2.知高飯

DSC_6228.JPG

DSC_6230.JPG

這家是Yo非常喜歡的豬腳飯,豬腳滷得肥瘦適中,搭著滷蛋、筍絲,香味十足,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

DSC_6226.JPG 

DSC_6227.JPG   

▲知高飯

DSC_6224.JPG

DSC_6225.JPG

▲香菇赤肉飯

DSC_6234.JPG

DSC_6235.JPG  



飲料



第一攤的檸檬甘蔗,實在是太好喝了,帶有點碎冰、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沁涼到心裡頭~~



點心



微笑碳烤是生食現烤的,所以選完食材後給老闆先結帳,然後領號碼牌等叫號,中間可以稍微在附近逛一下,大約等10分鐘內即可取得,雖說寫10元,但其實已經漲價不少,現在只有少部分10元了。

 



最喜歡吃他們的豆皮了,醬汁跟烤得酥脆的豆皮搭配得恰恰好,無法抗拒的美食呀,甜不辣跟培根串也很好吃,現烤的就是跟烤好保溫的炭烤串口感很不一樣,讚讚讚!!!





▲豆皮



▲甜不辣



▲培根蔥串



▲雞腸



甜點





這家祥記燒麻糬也相當好吃!  兩大塊麻糬熱呼呼的上桌,上面還裹滿花生芝麻糖粉,用筷子輕鬆的切小小塊,像是吃一般麻糬一樣放入口,在冷冷的晚上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吃暖暖的麻糬,實在太幸福了~







另外也有麻糬冰,是熱熱的麻糬放在冰上,兩種極端溫度的口感交融,震撼你的味蕾!



人氣攤位


劉芋仔每次來總是排滿滿的,讓不愛排隊的小v 至今仍沒有機會感受到他的厲害
下次有機會吃吃看時,與你們分享:-) (突然發現這攤的名字有玄機耶,試著用台語唸唸看...)





♫  以上簡單的小分享,還有其他資訊跟照片再慢慢補上來囉!! 最後回味一下好吃的炭烤吧~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