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靜謐的巷弄間,「莫拉諾」原是賣鑲嵌彩繪玻璃燈飾 (Tiffany第凡內燈) 專賣店,後來轉型為具有歐洲異國風情與藝術氣息的精品咖啡店。



今天要來享受悠閒的下班後的午後輕食時光,



門口的招牌就是濃濃的歐式玻璃藝術感,



走進餐廳,店內滿滿的馬賽克鑲嵌藝術品,與木頭質地設計互相輝映,充斥著歐洲異國氛圍,



座位與燈飾滿是馬賽克彩繪玻璃裝飾,打造貴族感典雅用餐環境,





高雅的裝潢氣質彷彿置身於歐洲宮廷餐廳中,



即使連洗手間也是用馬賽克拼貼裝飾,而且很貼心的提供貼心補妝、衛生用品與香氛蠟燭,讓人即使去洗手間也感到備受尊榮禮遇,



每個座位桌椅也都相當講究,優雅骨董質感與舒適、美觀皆具,店家的用心連小細節都不馬虎。






今天體驗餐點為 午後輕食套餐





沙拉附餐麵包




因為顧拍照,麵包都涼掉了,變得有點難咬不酥脆,好可惜唷~~~



主廚龍蝦沙拉(凱薩)



蔬菜種類與份量相當之多,可以滿足一整天所需的纖維質營養,



龍蝦沙拉帶有芥末味,口味非常嗆辣,小v不敢吃芥末所以有被嚇到...,但龍蝦沙拉口味吃起來很新鮮清爽。





招牌綜合三明治(燻雞+火腿)



薯條是美式薯條,酥脆好吃、調味也棒,



三明治一樣是不手軟的給大量蔬菜: 生菜、番茄、小黃瓜、洋蔥,所以吃起來很爽口,還提供番茄醬、黃芥末醬可搭配食用,


加上起司、燻雞、火腿,三明治口味真的很棒,但因為太厚了,女生應該無法大口咬下...





新鮮水果茶(去冰)



大份量、多種類的水果,一開始送來時分成兩層色調,



將他攪拌均勻後變成美麗的橘黃色水果茶。




新鮮水果茶(熱)



水果種類多,喝起來口味不錯,酸酸甜甜的滋味帶有一點茶葉的澀、香,優雅地拿著小杯子邊享用,邊欣賞精緻玻璃藝術品,與姊妹共度美好的下班時光。



不只是用餐,更是玻璃藝品的心靈饗宴,品嘗精緻餐點之餘也陶冶了心情與藝術層面,謝謝莫拉諾窩客島的招待。:-)



Murano 莫拉諾精品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電話: 02-8771-3918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