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2014元旦的日本行文章,這次分享的是飯店—BlueWave Inn Asakusa,這次出發的時間比較緊湊,所以直接跟旅行社買了機+酒行程,選擇了位於淺草的這家小飯店,

原文連結:日本 BlueWave Inn Asakusa 2014住宿分享~風月茶寮(淺草店) 飯店早餐也太豐盛!! 

距離車站約10分鐘路程,好似不遠,但當你大包小包拖行李走在參拜人潮眾多的人行道時,真的可說是最遙遠的距離...(不過每天來往車站的路上都有晴空塔作伴)


這是BlueWave Inn的門口,以藍白色系為主,



因為是元旦,所以各家各戶外面都會用「正月飾り」,
左邊的稱為「門松 」:迎神、慶新年;右邊的稱為「注連 」:祈福避災。



大廳內外的設備裝置齊全,有熱毛巾可以自取,雨傘放置區是可以上鎖的,



櫃檯的服務很好,因為check in/out有時間限制,但不管怎樣櫃台都很願意協助寄放行李喔!

電腦跟電話是付費使用的,一樓大廳有wifi網路可用,



房間樓層的電梯前,免不了有著日本人最愛的啤酒可以購買,哈哈哈~~



電梯裡貼有淺草特色照片,



房門是用感應卡開啟,非常方便:-)



進門一看,房間不大,左邊是梳妝、辦事桌、右邊是小雙人床,



房內走道挺窄的,但有一個小小的衣櫃可以使用,



整個房間無法把行李攤平整理,所以每晚可以稍稍提醒自己不要買太多(會嗎?),

浴室是簡單小小的空間,盥洗用具都有提供,但有點惋惜的是: 吹風機是固定在浴室的....



梳妝桌旁的小櫃子也有空間可以放置個人物品,並提供浴衣,



日本房間必備芳香噴霧,房間僅提供有線網路,所以抽屜中有網路線喔! (房間沒wifi...)



看看這桌上,把空間利用到極致,加上自己化妝品、保養品、雜物跟每天的消夜,桌子就滿了...,桌前有坐人的話,人就無法"腳踏實地"的走過去,要透過床爬經過,



床我覺得很小,但蠻舒服的、睡很好(抑或是太累...)



早上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view,很可惜看不到晴空塔!




房卡跟早餐券,現在要來分享早餐,想到就流口水...





餐廳是日本的河豚料理名店『春帆樓』企劃的餐館「風月茶寮(淺草店)」,到飯店報到當天就看到有外面的客人特地來用餐,



餐廳外有賣一些伴手禮紀念品,



看到飯店外加電梯內張貼的海報,都讓我們對早餐充滿無限的遐想與期待...



終於等到了隔日早餐時間,

在餐廳門口服務人員會帶位並給號碼牌,離開位子取餐時可以將牌子放桌上代表有人坐了,用餐完畢再還給服務人員即可。

座位簡單樸素,座位算寬敞,



餐點是自助式早餐,沙拉、冷熱食、米飯麵包、熱湯一應俱全,菜色豐盛!









飲料區選擇也很多,看著這些真的會忍不住嘴角上揚狂挑眉耶!!






這是第三天早上的菜色,每天都不馬虎,而且份量添補得很快,









當天看到有兩三人排隊還嘟噥著懶惰排,結果一個抬頭就變成排到我座位前面了...



每天去夾菜都裝得滿滿滿,肚子吃得好飽好滿足~~





風月茶寮早餐餐點口味很用心、豐盛、好吃,讓BlueWave Inn Asakusa大大加分,一大早就能有美好(美味)的開始真棒!





BlueWave Inn Asakusa
官網: http://www.orixhotels.jp/tw/bw/hotels/asakusa/

風月茶寮(淺草店)
官網: http://www.shunpanro.com/fugetsu-asakusa/index.html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