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1.JPG

川老爺麻辣火鍋除了共用鍋類、牛肉麵與熱炒盤等,平日中午還有個人獨享小火鍋,且店外面就有個小停車區方便停車用餐!

原文連結:   台北內湖區 捷運葫洲站 川老爺麻辣火鍋 熱炒 溫體牛肉麵食 特調飲品(邀約) 

IMG_6435.JPG

鴛鴦鍋鍋底有四種可選,分別是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皮蛋牛骨鍋、牛奶鍋,我們挑了較罕見特別的皮蛋牛骨鍋以及招牌一定要常常看的麻辣鍋。

 

醬料、餐具與白飯都可以自行取用。

IMG_6498.JPG

 

鴛鴦鍋一上桌真吸睛,彷彿皇上御賜的龍頭鍋XD

IMG_6439.JPG

 

鍋底皆有豆腐鴨血,皮蛋牛骨鍋中還有整顆的皮蛋下去熬煮,縱使不敢吃皮蛋的我也嘗試了他的湯底,確實濃郁但又爽口不膩,

IMG_6440.JPG

香菜的味道算蠻重的,喜歡皮蛋的朋友是說湯底將皮蛋煮得入味且味道更順口好吃。

IMG_6466.JPG

IMG_6465.JPG

而麻辣鍋為四川口味,椒麻香氣相當盛,小辣就蠻夠味的,煮肉非常合適!

IMG_6470.JPG

IMG_6458.JPG

 

溫體牛肉有買一送一,口味有原味$388麻辣 $418,我們選了原味,稍微川燙至粉紅色就可以吃了,咬下吃得到肉鮮嫩口感與濃厚湯汁香氣。

IMG_6455.JPG

IMG_6477.JPG

 

螃蟹豪華海鮮總匯 $999

IMG_6487.JPG

不得不說這盤海鮮總匯真的很嚇人的厲害,螃蟹一整隻煮的麻辣鍋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且各式海鮮都相當海派又新鮮,魚肉做成玫瑰花樣式,美觀又好吃!

IMG_6504.JPG

IMG_6497.JPG

 

火鍋料選了: 純手工爆漿牛肉起司丸 $138、純手工爆汁三星蔥貢丸 $138、川老爺阿給(3個) $158、川老爺手工香菇燕餃 $128

IMG_6451.JPG

IMG_6491.JPG

選這幾個火鍋料都算是特別的,這兩種丸類都真的是會爆漿爆汁,吃的時候需要非常小心燙口,口味也真的都很不錯,煮哪一鍋都很搭。

 

點得多還會送餐點,我們得到酥炸山藥球,外包酥脆內餡濃厚好吃,就是紮實濃郁版的地瓜球QQ丸。

IMG_6461.JPG

IMG_6462.JPG

IMG_6460.JPG

 

糖醋富貴魚 $238

IMG_6479.JPG

IMG_6480.JPG

IMG_6481.JPG

真沒想到火鍋店的熱炒餐點也能料理得如此好吃夠味,在火鍋還沒滾時,可以點幾盤熱炒邊聊天吃吃熱炒,不浪費任何時間!

 

飲料有買一送一活動,分別是焦糖海鹽紅茶奶蓋 $110 、繽紛綜合莓果奶蓋 $160

IMG_6464.JPG

蠻用心的飲料,味道也挺不賴,但其實如果像我們當天點那麼多鍋類,就不太建議點這麼大杯的奶蓋飲品,比較推薦女孩們點幾盤熱炒或是麵食搭配著!

 

洛神花冰沙

IMG_6494.JPG

相當爽口且去鍋物的辣燙感,鍋物的好良伴,另外還有烏梅冰沙可挑選!

 

用餐最後還有甜點古早味豆花,為今晚畫下完美句點。

IMG_6508.JPG

 

綜觀之川老爺的餐點口味都在水準之上,服務與店內環境也都相當不錯,店員隨時留意桌邊狀況、加湯與鍋底等服務很周到,且餐點多樣化又搭配多種促銷活動,適合多人聚餐,推薦給你們!

IMG_6500.JPG

 

完整菜單:

IMG_6441.JPG

IMG_6442.JPG

IMG_6443.JPG

IMG_6444.JPG

IMG_6446.JPG

IMG_6448.JPG

IMG_6450.JPG

川老爺麻辣火鍋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7號
電話: 02-26305206
粉絲頁: 川老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5:00 17:00-22:30

 

延伸閱讀: 

台北-中式、港式料理、熱炒

台北大安區 捷運東門站 韓記老虎麵食館 麻辣燙拉麵 蔥油餅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政府站 一品活蝦(市府店) 各式蝦料理熱炒 (口碑券) 

台北中正區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打咔生猛活海鮮 交通便利 聚餐方便 南門市場對面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 開飯川食堂(阪急店) 麻辣夠味 川菜辛香 聚餐聚會

台北信義區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新光三越A9 紅豆食府 中華料理 合菜聚餐宴會 友善餐廳 (口碑券)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川譜 川菜吃到飽 時尚 酒吧 文內有吃到飽菜單(口碑券)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市民大道 鱘鱻生猛活海鮮~百元熱炒 好吃划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善導寺站 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熱炒 創意料理

台北松山區 捷運南京三民站 藏身於巷弄間的道地港式燒臘~大老二  

台北-火鍋 

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站 AKA KARA赤から 日本名古屋最大級火鍋連鎖店 台北旗艦店 

台北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 双木林 SHABU 涮涮鍋 頂級食材 黃金粥(口碑券)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賞鮨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玉鑫) 生魚片手捲海鮮肉品(口碑券) 

台北內湖區 捷運內湖、文德站 Tuan團緣Yuan精緻鍋物 內湖店 物美價廉活海鮮 

台北市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 大口吃肉、Haagen Dazs、明治冰淇淋 

台北信義區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ATT 4 FUN辛殿麻辣鍋(信義店) 頂級牛肉吃到飽 Häagen-Dazs MÖVENPICK (口碑券)

台北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潮肉 壽喜燒吃到飽 品質佳 口味創意多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SOGO忠孝東店) 

台北大安區 捷運六張犁站 香聚鍋The Dainties~相聚歡樂每一刻 (口碑券) 

台北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畏公長生麻辣鍋 

台北大同區 捷運大橋頭站 馥鍋日式涮涮鍋 平價好吃 

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辣中間(信義店) 

台北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 復興南路 饕鍋 酸菜白肉 天冷吃鍋 (口碑券) 

台北南港區 中央研究院旁 三國群鍋~亂世英雄也無法抗拒的美味鍋品 (口碑券) 

台北松山區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好吃涮涮鍋~鍋爸(南京店) 

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無老鍋 

♥ 跟著Vivi醬吃吃喝喝走跳去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