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3.JPG

好開心又接到朵芮的新商品體驗,每次產品總令人驚豔,

IMG_6088.JPG

這次是炎炎夏日的夢幻逸品-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IMG_4554.JPG

台灣海島氣候總是潮濕悶熱,讓肌膚備受痘痘粉刺摧殘,除了保養功夫要做足,毛孔徹底清潔更是不能少。

IMG_6687.JPG  

結合超淨化「亞馬遜河天然白泥」與礦質量能的「法國玫瑰紅土」雙重泥質特點,不只能有效清除毛孔髒汙,更能擊退疲憊暗沉,調節油脂分泌又不破壞刺激,美白功效由內而外掃黑淨白,徹底代謝舒緩。

IMG_4558.JPG

IMG_4566.JPG

 

用法1:臉部做完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上當美白面膜泥使用,因為泥膜的延展性夠又很好推,約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即可敷全臉,靜敷10-15分鐘左右,

IMG_8408.JPG

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洗後促進角質代謝,掃除暗沉、亮白保濕。

IMG_8407.JPG 

 

用法2:也可做清潔泥使用,利用美白泥幫助毛孔覆蓋升溫,

IMG_8410.JPG

達到毛孔擴張而淨化油汙的效果,幫臉部做大掃除,整臉更透亮白。

IMG_8404.JPG

 

泥膜質地濃密濃稠卻不黏膩,好推開又帶有淡淡香氣,輕觸肌膚有溫熱服貼感,敷臉與洗後都不感到黏膩與緊繃,更不用擔心皺紋細紋橫生,肌膚除了亮白更是清爽水嫩!

IMG_4696

 

使用後更覺得整張臉舒爽,每個毛細孔都像做完深層SPA深呼吸般舒適, 讓人忍不住多照幾下鏡子XD

IMG_8401.JPG

 

現在出門除了基本防曬防護外,不用因為擔心肌膚受損而不敢放膽去玩,因為回家有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幫我做保養補救,耶!a1e786e721ba8cd9459a1af197377d21  

講那麼多,最重要的還沒講....想要又白又嫩趕快囤貨>>> https://goo.gl/kkWzXJ

IMG_8301.JPG

IMG_8558

 

 ♥ 跟著Vivi醬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