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8   

之前好幾次去香港都是朋友帶路或是出差,所以沒有網路需求,僅有抓機場的免費wifi與朋友聯絡,或是用手機漫遊方式解決,但如果是沒有WIFI的話還真不敢亂跑,12月初跟澳門工作的朋友約在香港會合旅遊,要獨自隻身從機場走到飯店,因難掩內心不安只好又來找WIFI放身邊保心安(笑)。

IMG_1349.JPG

上次使用Wifihero去大阪的經驗還不錯,所以又再次租借香港的行動上網機器,看看是不是依然順暢好用。

IMG_7014.JPG

選擇了超商免費取機以及機場還機,時間、運費全省下來,香港現在租借機器的費用是一天$129,我共租借4天,

IMG_1152.JPG

拿到的機器是這台,全球通用、涵蓋率較廣的機器,

IMG_7335.JPG

機器的操作其實很簡單,中文介面很好入手,機器本身竟然還有教你如何省流量。

3.jpg

防撞包中除了WIFI機器本身,還裝有充電器材以及一張簡易服務說明與聯絡方式,若旅行中遇到任何機器問題都可以找到客服協助排除。

1.jpg

IMG_1163.JPG

一樣在台灣就先將WIFI設定好,這樣飛機一落地就可以馬上用了,

IMG_6972.JPG

在機場使用網速OK,讓我順利地確認交通、找到飯店,一路還可以跟朋友聯絡確認,實在讓旅行安心不少。

IMG_1382.JPG

(我們住的飯店很不錯耶,有機會也來好好介紹一下^^)

IMG_7281.JPG

隔天跟朋友出去的行程也靠他隨查隨跑,基本上使用速度OK,但因為這台機器的在人潮太稠密處或是地下室就會跑慢一點點,

IMG_7176.JPG

IMG_7029.JPG

多虧了他,讓我們順利抵達冷門景點青馬大橋,真的是沒有觀光客來這耶....哈哈...

IMG_1299.JPG

IMG_1286.JPG

IMG_1307.JPG

接下來多出的時間還好還有台WIFI可以臨時查交通跟行程,不然真的是會走到天荒地老還走錯方向XD

IMG_7089.JPG

IMG_7177.JPG

晚上到中環的皇后廣場看到很美的聖誕樹,香港12月初就已經很有聖誕氣氛,好浪漫喔~~

IMG_7193.JPG

短暫的香港之旅很快結束,嗚嗚覺得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走了...,希望下次來玩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耶!!!

IMG_7026.JPG

這次回來台灣是在第二航廈,拿完行李出來後往右走到底後,再往右轉順著巴士方向走,就會看到4號櫃檯可以還機。

IMG_1164.JPG

IMG_1412.JPG


Wifihero官網: http://www.wifihero.com.tw

Wifihero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fiherotw

♥ 跟著Vivi醬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