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1.JPG

第三度與朵芮合作,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很不錯,除了合作試用外,我平常的早晚基礎保養也都使用他們家產品,連我的敏感肌膚都保養得服服貼貼的。

IMG_2646.JPG

慢慢進入忽冷忽熱的換季,皮膚更是敏感,加上一整天的辦公室冷氣與外面烈日交錯襲擊,皮膚一不小心就出狀況,輕則皮膚容易過乾或過油、易脫妝,嚴重則會容易出現小細紋、痘痘或是疹子;

而所謂的保養就是要依據膚質以及皮膚現在的狀況,給予適當的防禦與修護,缺水就注意保濕,缺油則保持肌膚油水平衡,這樣才是有智慧的保養!

IMG_3710.JPG

IMG_2647.JPG

不得不承認年齡漸漸進入初老(淚奔),再懶也必須正視自己的肌膚保養,提前做準備、早期預防早期擊退初老(手刀預備!!!)。

 

這次合作的鉑金彈潤系列,針對的是皮膚的細紋、乾荒做抗皺處理,保養方式也是簡簡單單的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又是個超適合我的懶人保養品(笑)。

IMG_3611.JPG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1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3號

IMG_3753.JPG

加入多種肌膚所需之精華水層與鉑金菁萃的黃金油層,油水雙層共同打造出深入肌底的黃金比例,依照肌膚現況智慧型補水補油,保持彈潤健康滲透力,可以在洗臉後當化妝水使用,更可以當做肌膚缺水乾燥時補救或是補妝使用。

IMG_3615.JPG

IMG_3773.JPG

使用方式分成三種

1.不搖晃瓶身,單純使用下層彈潤化妝水噴灑於臉上,做為補水保濕平衡。

2.將整罐油水搖晃均勻後噴灑於臉部,可同時保水保油,讓肌膚維持彈潤且濕潤。

3.也可噴於化妝棉上做為臉部濕敷,保水保濕力更加被鎖緊於肌膚內。

IMG_3762.JPG

因為水霧非常細緻,所以噴兩三下輕拍後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囉!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50331號

IMG_3752.JPG

我很喜歡朵芮保養品的味道,總是很簡單的植物草本味道,沒有另外添加香料跟著色,

這款精質霜是專為25歲之後的輕熟女打造的,為肌膚的初老小瑕疵提前把關,加入專利抗皺六胜肽為肌膚層層修復且注入彈潤濕嫩,保持最佳狀態,

輕輕鬆鬆跟初老乾澀與細紋甜笑說掰掰(嘻嘻),質地有些稠密的精質霜就是基礎保養中的乳液乳霜,在洗臉、化妝水後使用。

取10元硬幣的量於掌心中,用手心的溫熱將其融開,在臉上輕輕按摩時可以聞到花梨木精油的療癒香氣,

IMG_3617.JPG

IMG_3757.JPG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用指腹手溫按摩全臉30-60秒,並針對重點部位加強按摩導入,

IMG_3808.JPG

想要更深層修復還可以用溫熱毛巾接著按壓,再噴上晶霧或濕敷做二次補水,除了保濕滋潤更持久外,隔天上妝會更服貼喔!

IMG_3968

IMG_3768.JPG

 

出國最怕瓶瓶罐罐一大堆,但外出的作息不正常與氣候因素又很怕讓開心的出國之旅因為皮膚狀況而掃興,有了這兩罐出國就簡單多了,有基礎保養又可以做加強修復,不用擔心自拍會醜醜XD

IMG_3756.JPG

 

更專業的產品介紹請參考官方網站喔! 

 鉑金胜肽彈潤抗皺系列

IMG_4797.JPG

 

這次的文末抽獎是要抽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2ml試用包*2 共有五份。

 抽獎辦法:

1.  下方留言告訴小v 你最困擾的肌膚問題是?

 

2.  粉絲頁按讚加入7a03c805ff32eb29e626fbe4cf68f125,並在粉絲頁中此則動態(點我連結)下tag一位朋友並留言:@xxx,我們一起擊退初老吧,赫!

 

共有三個步驟要完成喔,活動到2016/ 11/ 18 (五) 止,共抽出5位幸運的捧油!

IMG_3813.JPG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