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28.JPG

這次介紹的課程算是基礎型的,主要重點放在清潔,建議頭皮角質狀況不嚴重的人可以試試看。

 原文連結: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精緻離子循環頭皮清潔課程 (邀約) 

課程內容:

精緻離子循環頭皮清潔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高解析檢測 -> 肩頸手部舒壓 -> 負離子超導儀洗髮 -> 舒壓SPA洗髮 ->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高解析複檢

時間:80分鐘(含吹整)

單價:1000

DSC_1522.JPG

 

同樣地,先透過頭皮檢測確認頭皮狀況,並跟之前的頭皮狀況比較,

DSC_1511.JPG

很害羞地因為前一天沒洗頭,因此頭髮比較油一些,但毛孔部分有張開,角質層也不算厚。

DSC_1513.JPG 

接著以負離子超導儀進行深層清潔,除了透過機器進行導引循環清潔外,也避免一般傳統洗頭的過度摳抓清洗造成頭皮的傷害。

DSC_1530.JPG

DSC_1532.JPG

接著進行沖水SPA洗頭,用指腹按壓清洗配合正常水溫做第二次的深度潔淨,讓頭髮更加蓬鬆舒爽。

 

DSC_1534.JPG 

DSC_1535.JPG

課程完成進行頭皮檢測,最主要的效果在於毛孔張開,以及頭髮上的油脂清潔,去角質效果就沒有那麼顯著。

DSC_1536.JPG

DSC_1537.JPG 

因著我的容易出油髮質,這次選用的兩次洗髮產品分別是去屑跟油脂平衡型,吹完頭髮後頭皮好舒服喔~~~

DSC_1527.JPG

DSC_1539.JPG

 

INNOVATE翊珞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42 (近捷運國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3131

官網:www.innovate-taiwan.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E.NATURE

 

☆★延伸閱讀★☆

<愛漂亮>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極致高濃度頭皮逆齡護理療程 針對乾燥鬆弛敏感頭皮肌膚修護(邀約)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奢華蘊活新生護理療程 頭皮乾燥敏感部位修復(邀約)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進階(嚴重)頭皮症狀護理療程 深度改善頭皮角質問題(邀約)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經典頭皮紓壓護理療程初體驗 讓頭皮深呼吸(邀約)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