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7.JPG

第三次前來INNOVATE作課程,每次要來養護頭皮都讓我很期待,絕對不是因為做完回家就可以不用洗頭的關係XDDD 而是隨著課程與INNOVATE專用洗髮產品雙管齊下,頭皮出油狀況確實漸漸獲得改善,雖然頭皮角質增生速度還是蠻快,但至少下午時間看到瀏海還是蓬鬆狀態,就覺得前一天有洗頭髮很欣慰…(怎麼覺得聽起來有點悲慘,哈哈…)

 原文連結: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奢華蘊活新生護理療程 頭皮乾燥敏感部位修復(邀約) 

DSC_0494.JPG

今天喝的是養髮茶!

 

同樣地先做頭皮檢測,這次更注意看我的頭皮、髮根狀況,April幫我跟第一次做的檢測比對,角質狀況雖然仍須努力,但已有很明顯改善;但是可能作息問題,導致頭皮兩邊敏感、乾燥狀況還是有些嚴重,因此這次課程物重點就放在改善敏感、受損狀態。

DSC_0483.JPG 

DSC_0487.JPG 

DSC_0488.JPG 

DSC_0489.JPG 

 

這是這次奢華蘊活新生護理療程的流程以及會使用到的產品,這個課程少了去角質步驟,多了護髮流程:

DSC_0506.JPG

 DSC_0497.JPG

這次特別問了這幾個工具的用途,最左邊是負離子超導儀,用於導引或滲透使用、左2是動力光超音波震動、再來是 白金奈米溫熱儀紓壓,最右則是奈米霧化噴霧儀,配合安瓶使用。

DSC_0500.JPG

 

首先就直接用負離子超導儀洗髮啦,比起一般直接洗髮仔細很多,是把頭髮頭皮一層一層地清洗。

DSC_0508.JPG 

DSC_0510.JPG  

仔細地用負離子超導儀循環清洗後用水沖掉,再次SPA舒壓洗髮

DSC_0511.JPG

 

接著用蘆薈絲潤髮膜一層一層上到頭皮,一般護髮產品會避免接觸到頭皮,但這個髮膜含有很多保濕滋潤、抗老化氧化的功效,直接上到頭皮也沒問題,

DSC_0501.JPG

DSC_0513.JPG 

  DSC_0517.JPG 

邊使用負離子超導儀循環導入,頭皮完成後,頭髮直到髮尾也上了一層髮膜加強髮絲柔軟跟強韌與光澤度,

DSC_0518.JPG

  DSC_0523.JPG 

全部均勻塗抹於頭上後,再用低溫蒸氣加速滲透吸收,

DSC_0533.JPG 

 DSC_0536.JPG

最後再次沖洗掉就大功告成啦!

 

完成後再做一次頭皮檢測,角質層今天沒有特別清理,但看得出來毛孔都張開了,而兩側肌膚乾燥狀況也有很大改善,紅紅的點點增多代表頭皮已有在做代謝,是好事!

DSC_0543.JPG

DSC_0544.JPG

檢測後把頭髮吹乾,又完成一次蓬鬆舒暢的頭皮養護享受,忍不住開心地在鏡子前面把頭髮多撥兩下!

DSC_0549.JPG

DSC_0561.JPG

DSC_0560.JPG

DSC_0569.JPG

 

INNOVATE翊珞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42 (近捷運國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3131

官網:www.innovate-taiwan.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E.NATURE

 

☆★延伸閱讀★☆

<愛漂亮>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進階(嚴重)頭皮症狀護理療程 深度改善頭皮角質問題(邀約) 

美髮養護 INNOVATE翊珞濰 經典頭皮紓壓護理療程初體驗 讓頭皮深呼吸(邀約)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